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2 00:58: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胃鏡 比想像中 好 有人說生不如死嚇的我不趕照

拖很久很久早知道只是這樣而已早該照照了

 

因為我胃真的很痛  又一直吐血  一年前就吐很多次

  那時還簽 不照胃鏡不住院自己離院三個單子

 今天 醫院外又依堆 一臉蒼白痛苦的表情外加眼淚的從胃鏡裡出來

 害我有點害怕 結果比打針還不痛 可能我太太害怕打針了 真的是還好o.o

 

一點點的噁心想吐     只要你緊張放鬆 管子就會順利到你的胃

 

越掙扎越害怕只會讓你更不舒服

就一跟很長硬個管子從喉嚨到胃

有一點點的反胃   千萬別害怕 這樣才能順順利利ˋ又很快的到胃裡

要空腹8小  前晚我都不趕喝水   有前輩說 想  喝水  喝了在吐掉不要吞下去

 

現在等星期五報告

 

所以怕胃鏡的有胃痛毛病趕快照照    不要像我 我真的拖太久了Q_Q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