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8:35:0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桂花真令人安心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極度不好時  會去桂花很多的地方

 

 

過年 剛好大舅     給了黑糖玫瑰   黑糖桂花

 

昨天喝了黑糖桂花

 

聞了 那 桂花香味        呼      心情大好

 

 

好久了    我突然忘了

 

我這麼喜歡桂花

 

的香味

 

令人安心     可能太久   都是希望痛苦於悲傷活著

老實說    真的忘記開心是什麼

 

有時笑       還真的只是假笑

 

好久已經忘記安心跟開心的感覺

 

桂花的香味  停留越久心情特好

 

真想買一大堆    桂花得東西   這樣我心情就會  很好~

 

 

好久了我真的開心好像停留在那

 

永遠都拿不回來了.............

因為真的開心遺留在那 拿回卻是  悲傷絕望痛苦

因為太想回到原本   可是我知道已經回不回

因為很多事情變了就是變了

 

就像我以為的    友誼  ...............

 

好久了開心的感覺

 

我好像真的忘記的

 

忘了笑如何笑

 

還好我突然想到    還有桂花

 

桂花會讓我心情不自覺的變好~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