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08:47:5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何必讓我想起過去  又何必讓我想起

 

我那麼難過

 

我有多不能原諒

我有多麼受傷





到底到底 我都已經  想忘的差不多

你又何必     把傷口讓它又在淌血了

 

我笑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什麼都錯 錯了真慘   只要我決定的事情都錯都錯

錯了是誤會            因誤會 還是誤會

 

但是從頭到尾    你沒有相信過我      

 

是阿 我本來就是讓人  不該相信

我本來就常讓人覺得不該相信

原來一切  真的只是我的錯而已........

 

是阿    也許我才是該說對不起

 

的那個人

 

對不起                  我沒有把事情    說清楚

造成  彼此誤會     這麼深

 

一句話   真的傷我很重

無心的一句話   因為無心

 

所以  只有我一個人記的一清二楚

 

很多事情 我卻記的很清楚

有時候覺得   如果我開心的事情  都記的那麼清楚

就好了

 

 

只怪我自己愚昧
嘲笑這一切有多麼狼狽   有時怪自己太過清醒不僚解自己多麼狼狽.......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