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19:15:3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煮這麼補的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兩天時間 

我媽煮了四鍋大湯 和很多食物

四鍋湯就四鍋湯 為何要加 大 這個字

很簡單 因為不是一般大小


常常會問她說 為何每次份量都要煮這麼多阿

我們家也才幾個人而已.....


 總是回答說   因為煮正常的量
 的很快就被你們吃完


  ><哪有


不過這四個湯也太健康  太補了吧!!!

  香菇雞湯
     麻油雞湯
   香菇排骨  
  豬心人參湯

 每個湯的料  真的部會偷工減料

   部會像外面撈撈半天  一個東西也沒有

  一撈整個 都是滿滿的料 = =

為何要煮這麼補的東西

 害我想起那段記憶

 就是很像坐月子的日子  麻油雞 雞湯 麻油腰子.....很多

  

    整個就是很補  原因是我那時太操太累

  ..................


   感覺不胖也很難  而且不是一 兩天喔

  是非常多天!!!!!!!!!!!!!!= =



  因為本人有點害怕麻油腰子

 有次媽買回來給哥吃  我偷喝湯時 順便吃的時候

 發現這家 我可以接受

   後來媽就一直一直買給我吃

  吃到最後   = =


昨天晚上看到特務行不行 很開心  因為上次沒看完

  終於把它看完了  今天又撥

 又再看一次    真的好好笑喔 天阿

 我和我哥都快笑瘋了  怎麼會這麼白痴  





 今天真的是很無聊 想聊的都不在線上

   不然就是不在   平常不想聊時

總是一堆人在線上.........

 原本想出去借漫畫,小說來看

  但又懶的出去   因為還是很不舒服

  我果然部適合太閒 太閒容易想太多

  要去找   很累很累的那種....

 累的沒有力氣想太多事情,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唉

  很想說  但?


















































   從後面抱的感覺 感覺很幸福



很想抓著就走   但是沒有勇氣








 昨天吃了藥就很早睡著    但還是做了惡夢

 一個   離開的惡夢

    分不清楚是真的離開 還是夢......

  後來被時鐘叫醒   原來是夢原來是夢....
 
  嚇到我了嚇到我了 原來是夢......    呼流了好多汗
 
     看來我真的是小嚇到了........

    上次有人問  為什麼你的手機要設早上10點的鬧鐘

  我說因為我怕做惡夢 沒辦法起來


  至少還有鬧鐘可以把我吵醒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