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6:28:03| 人氣1,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花王 prettia 泡沫染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日本買回來 一直放在那沒有用

想說去墾丁的前一天染

打開 一劑加二劑 大力搖

哇 它的味道有點刺激 讓我邊染邊覺得我肚子好餓

就像洗頭髮依樣簡單

後來我上網看 沒想到我在日本隨便拿的顏色

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這染髮劑有很多顏色 我也比較喜歡這個

紅棕色 太開心了 ~~~~~

  也發現一點 那就是一劑加二劑 我不是大力搖嗎?

  (聽說不可以喔)  好像只要把瓶子倒過來倒過去 五次就可以了

   不過還好 染出來得感覺我很喜歡

  沖的時候 發現頭髮乾乾的不過後來我用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就好一點了~~~~~~~~~~~~~

我等了一個小時 因為我頭髮不容易過色~

 對了我之前有染喔 我覺得有點像橘色

  哥說陽光照是  紫橘色 = =

可能是原本最早以前 頭髮就有紫紅色加黑色了

  
  染的效果 不同燈光不同效果

   這不是廢話嗎=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