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5 18:46:3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以來第一支警告是

(在期末考換位子)

當然不是我要換的 是別人要換的

不過我有站起來 最後站的阿娥

一支小過 也是他第一次被記吧

很可憐 也不是他想換 但幹麻不承認?

老師都說那樣了= =

 然後老師很凶問說 那你換到了跟誰座

 我說 : 跟多多 我忍不住笑了 我真的很白目

  因為老師安排我就是跟多多坐阿 我們只是換到前面而已

 老師還很生氣 說有什麼好笑的 我真白目

 
 考體育的時候 有一題我傻眼了

 之前的學生 什麼被簽去美國什麼的 是誰? (我忘了

 我寫D張誌家 我心想我真聰明 竟然會

 結果交完卷 小莫在教室很大聲跟人說

 你寫張誌家????  我心想我也寫張誌家

 結果發現是 陳家駒 我都不知到他是誰?

 這題出的很無言耶 !!!!!


 今天很多事都讓我無言

       
我媽如果看到警告不知會如何罵我

   沉默 是我最好的選擇

 因為解釋你願意聽嗎? 你會相信我嗎?

  你根本不相信我 在你眼裡我就是這樣的人

 因為之前就遇過你不相信我的時候

 我有多難過 你知道嗎?
 
  ........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