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02:54|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真想把給學妹的巧克力 吃掉

  因為真的好好吃 小屈買的25元

 改天再把圖傳上來  早知道應該和宜菁把它吃掉

 凡正下次在買給他 不急但我很急 急的想把它給吃了

 昨天看到巧克力感覺它告訴我 快吃我快吃我>///<

    幸好最後順利交到學妹手上

今天是期中考所以老師說要換位子

我想說應該是以座號來座 竟然不是

他很白痴的在黑板上畫上格子 隨便寫號碼上去

就這樣決定我們的位子 心機真重雖然對我沒差 但感覺很差

很不信任我們!!  第一節考韻律很好18分沒了

 第二節美髮恩還滿簡單的 第三節英文我臉都綠了

  我只有第一大題和最後一大題會寫

  我很晚交卷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其他應該填什麼才好

   只好隨便的填上去 以我的直覺但我直覺通常是0%

 放學我遇到學姐幼保科 在便利商店 他就一直跟我說話

 我一直看東西沒回應 但我有在聽後來我問他一句話

   疑? 我們怎麼認識的?補習班嗎?

  他說不是補習班是在學校 我:學校有嗎?我完全忘記怎麼認識他的

   真可怕會部會哪一天我把 每個人都忘記阿!?好可怕阿~

  我真的毫無記憶我到底怎麼認識他的 但他好像認識我
 
而且))還跟我很熟的樣子(( 那我應該跟他合好阿

 我怎麼記不起來     疑疑疑疑疑??????

    是不是有人在偷我記憶阿 我怎麼覺得

 我的記憶好空   什麼都記不起來@@


 今天我哥問我一件事情 他很疑問的再問一次

 結果我說 不相信我就不要問我(面無表情加上聽不出任何情緒

   後來手機響了我語氣很好 結果我哥說你很假耶很像俾女說話

   明明語氣就不是那樣!!  哈 沒辦法對方語氣好
 
 我說話語氣也會好  ~~~~~~~~~~~~


  


可有可無 毫無存在的意義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