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1:53:5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頭腦開始退化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的鏡子 希望他可以撐很久 因為我鏡子

常壞掉 哈 太暴力了 ))
 
  最近頭腦開始退化  記憶開始變差

     也做了很多 讓自己都覺得 我在幹麻?

  傳了一封簡訊  連自己後來看到也覺得

   是下午才要來   唉  我在幹麻?

   今天回到家把東西放著 拿著今天的包包往

 黃色懶懶熊包包(某個白痴送的還滿可愛的  到進去

    然後出去   重點是我是我哥問我要去哪

  我才想我要去哪?  想說去小屈好了 很無神的去屈臣氏

  腳步好沉重 我覺得我那時看起來好像

發生什麼很難過的事 ... 在路上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因為他還對我笑 我那時笑不出來 不能回應他...

默默的點頭 然後我一直想他到底是誰?

 想著想著   差點被車撞到  直到回家時才突然想到

  然後我就在想今天老師的長相  但一直想不出來

  今天才看過  卻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直到剛剛我才突然想到 感覺腦袋好像秀逗了....... 

正常吧 我的腦袋 ............. 吶喊

     

台長: ♀〔外星人〕..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