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2:18:48| 人氣4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2歡樂烤肉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才畢業兩天

就又忙著找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悶真好哦 :)

 

PC你家山上也太高級
簡直是度假小村莊

蓋個溜滑梯吧
那我就要嫁你了哈哈哈

 

一大早跑菜市場
活了十八年
還沒自己這樣買過菜

好每
瓦斯爐都不敢開了

今天還在說
不會做家事
是不是沒人要娶我了哈哈哈

 

烤肉很開心阿
今天的重點是俯瞰桃園市啦

俯瞰桃園市欸

有沒有被吸引到
是吧
所以一群人白吃的上山

然後大家都長褲
只有我短褲
然後上山坡超抖
身旁都芒草

然後


腳都傷啦

這還是前後兩人幫我擋草
沒人幫我擋

我就失血過多下不了山了吧

有夠狼狽
自討苦吃真白目

可是風景是真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全部看到啦
晚上一定更美

真想看夜景欸
:)

 

下山最後的那坡
是要笑死誰

大家都連滾帶爬欸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差點滑倒
推了項智惟一把
他就撞到陳姵臻

然後陳姵臻就差點跌倒阿
項智惟像抓汪洋浮木一樣
拼死命抓住他
陳姵臻腳卡住水管

哈哈哈哈哈
整個過程實在太好笑

 

然後疲憊下山吃冰
然後又約了下個行程

愛你悶哦
:)

 

哦對

幹痞子英雄真的很好看

仔仔真的好帥
真愛他

 

然後謝謝熊哥阿
剛剛電話真的很謝謝你哦

欸我真的都在每
不過還是謝謝你哦
:)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還是無名

香港人都去喝茶了
你要不要來我這裡看?

我都幫你貼故事了= =

等中秋再過來烤肉喔

濾水器跟SPA的估價單來了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裝好而已= =
2009-06-13 19:4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