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0:07:53|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t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我昨天幾點睡呢
欸本來打算不要睡的

但我脖子實在痛到受不了
五點還是跑去睡了
六點手機響
好想賴床一下的

但不去補考是想被當嗎
某豬公車很早哦害我也好早出門



又是秉文
又是一路
又是火腿蛋加起司
又是新興高中

好吧
學測先擺一邊
奇龍說的
好好玩

但補考還是得考~"~

 

 

好吧老師你這樣把我悶分開開
我怎麼幫助他悶他悶怎麼幫助我呢

你說不及格就當掉其實我蠻慌張的

好吧
想知道我補考結果嗎?

我真的覺得我要當神了當天才了
國文沒有任何人幫助下恭喜楊家瑜62分

奇龍兒
雖然你被高86叫熱狗而且真的很像
可是
唉唷
小豬說的喇
你明年會大財會賺一億
:)

 

還有呢其實
國文老師也挺好的哈哈哈
秉文真的哦
60塊賺960
直得喇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弟學妹補考可以考24分= =
看了都傻眼
比我歷史段考還低分欸 !!!

哈哈哈喜得今天真的來錯了哦
老師把你秘密說出來媽阿我要笑死
酷欸
奇龍兒改天可以一起聊八卦哦
:D

 

 

靠靠靠
鬼知道今天外面這麼冷還下雨
我穿兩件而已而且沒帶傘
幹麻阿這是

可是今天真的好滿足喇
:)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逛街花錢買東西了
只是今天車子真的都很白目對不對阿哈哈哈
而且每去一間店
店員就會問

今天怎麼要上課?

我悶就要尷尬苦笑說去補考
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
這麼白ㄘ阿?

 

欸好啦
好想出去玩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

 

 


黃豬昱
那個艾迪達好好好好看哦:(((((
好好好好好想要


不要在每次我悶想要都沒有了 !!!!!!!!!!!!!!!!!!!!!
不然就證明

你是衰鬼

但我不是哦:)))))))))

 

哦突然想到
剛剛看某姵網誌

我還沒看到手機店欸

白目
給我看一下本人有多手機店喇
XDDDD

 

 

台長: 一ㄤˊ ㄐ一ㄚ ㄩˊ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ighTEen |
此分類下一篇:New Year’s Eve
此分類上一篇:absolve

姵兒 :目
有的是機會喇 =///=
哈哈哈 !!!

上一篇是怎麼一回事 ?
等你透可哦 :”D
2009-01-24 16:03: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好想看他到底多手機店 ==
2009-01-26 21: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