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3 14:12:0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月又拾陸天,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

 

首先要對這幾天差點吵起來的事

向你說聲對不起

 

或許,是自己不夠成熟吧。

 

對不起 幼稚的我像個小孩一樣的任性

對不起 幼稚的我像個小孩一樣的愛鬧

 

也許 在你看來 我只會這樣的吵鬧

也許 在你看來 我不夠的細心體貼

也許 在你看來 我只會打擾你玩遊戲

 

當時因為手機沒有你的來電

當時因為手機沒有你回的簡訊

老實說 我的心情真的非常的糟糕

 

後來才知道  一切都是我爛手機的錯

因為我選擇相信 所以也沒去查證。

 

做的那些只是想要你給的一點點回應吧(笑)

 但是 換來的好像是你 愛理不理的回應...

 

也許 我們本身就不同吧?!

你難過了 我努力安撫你的情緒..

為什麼當我難過 不開心時,你卻不能也安慰我一下?!

 

 

回想這兩個多月又拾陸天...

我們前前後後吵了大概將近快5次吧

 

先是你因為和很好的朋友吵架

所以你輕易的提出分手

2011.05.25那是在我們交往沒幾天之後...

 

記得那時候我說你自私嗎?

為什麼你就只想著自己?

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那一夜 我哭了... 當然你不可能會知道。

你對我說 我陪你的時間越來越少

(os:有嗎?那是因為班都不一樣 晚上你又要上課)

你對我說 你想變的重要一點

(os:我想說 我一直都有把你放在心上)

那天說完後 我們和好了

還是像最初一樣 幸福的感覺在蔓延

 

但 這件事情過後隔沒多久

再來 是因為2011.06.07

我一直漏接你的來電 讓你擔心了一整天

你又再次的跟我吵了一架

你問我: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的回答當然是 yes

你說~希望我對你能多愛一點 不要只是在乎別人

(我想說 我已經把你看得比誰都重要了)

當天 雖然和好了 心情還是很糟

到底要為這種事吵多久?!

 

之後是因為自己的白吃  愛吃醋?!

2011.06.22又因為你不能傳簡訊打電話

這次換我跟你吵了 ...

但是 唯一不同的是 這次並沒有馬上的和好

我們冷戰了整整 快2天

不是我不在乎你 是你根本不想理我

我說什麼你都不想回應我

我整個人都快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辦 ..

直到 2011.06.23 我們才和好

 

之後又享受了幾天快樂時光 :)

 

自從你回去玩 永恆紀元

電話少了 簡訊也少了 甚至根本沒有?!

真的很不開心 你知不知道 ?!

所以才又這樣吵吵鬧鬧

但是你可能只是認為我想跟你吵架吧

 

我也希望你能對我多點在乎。

 

有好幾次 很想像你一樣 很想對你說

"你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嗎?

如果你覺得我煩覺得我無趣

請跟我說好嗎? 不要這樣愛理不理的

心情會很糟 也覺得這樣很累

如果不愛了..又何苦這樣勉強的跟我在一起?"

 

因為 我知道你不是我

你可能也不像我這麼的在乎你

我 只有2分之1的機會

1 是 我所希望的答案

2 是 我所不希望的答案

不過我覺得你會選2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 我不敢也沒說出口....

 

 

 

 

每當夜裡 總會一次又一次

溫習著我們的舊簡訊

默默的又讓不爭氣的眼淚流下

 

只是覺得無奈 只是有些感慨

說好的幸福呢 怎麼全都變了樣?

  

 

也許 是我在不知不覺中

給了你一些莫名的壓力 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對不起。

 

 

 

台長: G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解不開的死結 ♥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月又貳拾七天,不美麗♥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所謂的對錯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