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1:45:3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你最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可愛的朋友們 , 你們笑的好燦爛 !
-----------------------------------------
哈哈.昨天放學 我在想 為什麼沒有遇到可愛的達達 ?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叫他幫我拿書包 :)
後來就看到他了 實在是 太巧了 xd 爽死我
大家把書包全都套在他身上 .
我的/如如的/啊優的/啊睿的加上達達自己的
他就說 . 你把我當衣架噢 ?
我就一直笑他 好白癡噢 XD
拿著一堆書包/蠢死了達達
好吧 我人最好了 我幫他拿一個書包
你看看 我是好人欸 ! ( 不是再收好人卡的 是"發"
之後下去後 沒看到蝴蝶結 討厭-ˋ-
不小心遇到小學同學 !@#$%^&*()_+ ((((((消音?
我們本來想走下去坐公車的說 ,
可是達達超帥的!!!!!!!!!!!
跑過去嗆他欸 xd 好帥噢.
我看過最帥的達達了 .
後來有車來了 . 達達一直狂瞪他
他就上車了! 太棒了, 達達人最好了





好吧 / 我先下車 我就回家了.




今天很白癡 . 又遇到小學同學

他又傳簡訊來 / 他罵我 - -

台長: 保持沉默,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