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1:18: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ゝゞ 久違了,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增文已經好幾百年前的事了
哈哈
久違了大家


今天考完試
成績 別說辣
那哪是今天的重點 ?



一下放學
阿花花都沒跟我 和 何涵 說再見
就馬上衝出去
不知道要去哪XDDDD


然後大家就現叫八方
我吃十五個外加玉米濃湯
最近吃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XDD
昨天吃一個三媽 湯都喝完了 還沒飽
豬a XDDD


送八方的阿姨好蠢蛋
跑到醒吾
還和爸比說 我在你們學校有噴水池等 XDD
蛤 ? 林中甚麼時候變那麼高級XD?
就知道她跑去醒吾
好可愛

送麥麥的姐姐也是
用跑的進來林中
我們一群人就在說我也要麥麥
她跑出來的時候還大喊麥麥的電話
好可愛 =ˇ=

回教室吃呀
哈哈
我吃的好飽XD

陳浚清很北七
一直叫爸比派大星還說是發霉的
笑死我們

接著就練舞

謝承恩說兩點要來
我們想說太晚了
就先走
突然覺得好沒品=ˇ=

我們去錢胖家
做我們的道具
哈哈

用走的 ?
天那
一路上就很北七
錢胖還幫我唱出成名曲
何涵 孫雯 都有
哈哈哈哈
笑死

到錢胖家
就開電腦XD

爸比他們歲末年歡要太的舞好SEXY
哈哈哈哈

魔術好噁
可是身體切一半的那是真的吧@@?
不然她怎動=口=

蛇好恐怖
牠是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
吞掉一隻河馬 (是河馬別懷疑)
噁心死了辣

然後看了很多影片才開始做道具

在我們做道具的同時
陳浚清很無聊就去找海綿寶寶的影片
他真的很北七XD
笑死我了

爸比很蠢
把我們做的衣服再減掉一邊XDDD
哈哈哈哈
笑死我們


反正發生很多北七的事
最後終於完成我們的道具


哈哈哈
我期待畢旅
毆耶




剩三天
咍咍咍咍咍

台長: 笨ˇ盪ˇ章ˇ魚ˇ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