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20:40: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件不後悔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忘不了ㄉ一件事就是....我國小參加了一ㄍ最棒最棒滴團體事皮影戲社團...,我以它為榮,在這裡有很多很多...美好ㄉ回憶~~~~,認識了很多很棒很可愛很調皮ㄉ老師.學妹.學弟們....,永遠忘不了ㄉ是有一ㄍ很可愛滴學妹,而很有才華ㄉ小女孩....,我都叫他施爺爺超可愛ㄉ施爺爺,但我被他叫成...林....旺...,我ㄉ老天爺ㄚ,不會吧!我被學妹叫成老ㄍㄡ .ㄍㄡ的大象.....,我大人有大量小女子我就不跟施爺爺計較囉! 施爺爺是我是棒最可愛滴學妹~~~~我以她為榮 ...加油吧!施爺爺表現更好給林旺看...
◤┼。o+○。 O‧°o‧°o╯○。o+○。 Oo╯○。o‧°°o ◥
╔*═╗ ╔╗       ╔╗╔╗
╚╗╔╝ ║║★═╦╦╦═╗ ║☆╝╠═╦╦╗
╔╝╚╗ *╚╣║║║║╠╣ ╚╗╔╣║♂║☆
╚═☆╝ ╚═╩═╩*╩═╝  ╚╝╚═╩═╝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愛他
◣┼。o+○。 O‧°o‧°o╯○。o+○。 O‧° o╯○。oo ◢

台長: 滅絕師太~ㄚ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