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9:32:4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7日,又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最驚喜的一次生日。

     首先,恭喜我自己,邁入十七歲的人生里程。

  再來,要感謝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

   for.小殷:
     不知道妳會否看到我的感謝?
     但是仍要謝謝妳給我第一份生日祝福~ˇ

   for.煌哥:
     妳呀,大概是送最多樣的吧(最重要的還給我遲交……)
    如果真要算起來,從我生日之前,妳就給了我很多kat-tun的東西。
     謝謝呢ˇ  看著少爺們讓我覺得很幸福捏ˇ
    雖然主要的影片有重複,不過……裡面那些有趣的畫面,我倒是跟著笑得很開心呢!
    當然啦,也要謝謝妳的訊息祝福囉~ˇ

   for.蘇底迪:
     多謝妳的月曆啦~ˇ (雖然還真是過期得跨張……)
     罷特,就像妳說的,圖重要~
     話說回來,那種設計感也挺特別的呢!
    
   for.玥:
     妳哦,真是〝舉〞不驚人死不休。
     當那一本《六法》拆封見真章,我真是給妳嚇了一大跳!
     史上無敵大驚喜啊,天才。
     雖然要看完它目前很困難,但這能算是妳給我的鼓勵吧?
                讓我對未來更加堅定的鼓勵……
     謝謝妳,也謝謝阿姨~ˇ
          一直很照顧我~(羞)
     我會努力的,會努力不讓妳們失望的!

   for.悠:
     妳賣關子賣到晚上才來送貨,害我以為今年妳要缺席了呢!
                    …──嚇死我了(汗)
     感恩唷~ˇ 星砂好漂亮ˇ 淡淡的精油香氣也很棒呢!
     還有那個有趣的信封…… 呵呵,真是思貝秀呢ˇ

   for.凝姊:
     謝謝妳的高超技術唷~ˇ 
     我真的是回到家把東西都拿出來才發現呢!
     沒能當面跟妳道謝,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姊‧姊ˇ
             本子很可愛呢!

   for.晴涯姊、愷愷、太后、BOSS:
     謝謝妳們的祝福訊息~ˇ
     一直以來真是受了妳們許多照顧~
       未來也要一起努力唷ˇ

   for.魅:
     很會拖,妳比誰都誇張。 讓我的生日多過了兩天(汗)
     說句老實話,我真的很期待晶洞呢……(噗)
     不過妳的禮物,算是最重量級的吧。
              沒錯……拿起來是蠻重的。
     就當做妳把一個晶洞拆成好幾顆水晶吧~ˇ
         謝謝囉,光是妳會記得這點就該大大感激了!(笑)

   for.貝比:
     謝謝妳的祝福,今年也讓妳記得了~ˇ 感覺真好ˇ
     雖然還不知道會從妳那裡收到什麼樣的驚喜? 
           不過……  且讓我期待吧!
      是真的、真的很期待哦!
  
  以上,謝謝各位給我的禮物和祝福ˇ
               老規矩──〈九十度,大‧鞠‧躬〉

  這個十七歲,我過得很開心,充滿驚喜。
      有各位的祝賀,紫的十七歲真的好幸福~ˇ

  由衷感謝大家! 紫很愛妳們唷~ˇ  愛死妳們了!(笑)

  

台長: ─═☆°紫♥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絕對私心◦°™ |
此分類下一篇:龍也
此分類上一篇:丸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