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9:49:58|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そ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唷。

  看著看著,一字一句讓我覺得不開心。
  雖然看起來是該一起開心,但是我吃醋哦~

  問我的話,我會說:我才不會吃醋!!
  沒錯哦,除了任性以外我還很嘴硬。

  那是什麼鬼?! 奇怪,又不是誰,幹麻突然這樣吃味?
  噢噢噢,把自己弄得無比任性!! 不開心。



  我是個自私的孩子‧唷。

  所以才會把手抓緊緊。
  再也抓不到了的那一天,從來沒有發現,像風箏一樣耶…
  沒抓緊就跟風跑了,丟下我跑了跑了!!
  然後…可能再也追不回來了 …

  會哭喔,反正就是小孩子。
  跟氣球破掉了、冰淇淋掉地上了的小孩子一樣,會哭喔!!
  在心裡面嚎啕大哭。

  看不見對吧? 我故意的唷。
  給誰看見,就不好了嘛~
  噓,有些事情果然還是秘密著比較好喔。

  像笨蛋一樣,雖然我不是。
  難免嘛,有時候都要稍微笨一點~
  表現得太聰明就耍不了心機囉!!


  
  接下來我要當個肚子黑黑的孩子~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笨笨的就好唷。
  噓,不要跟別人說。
  聰明的腦袋是秘密!!

  哈哈哈


  肚子黑黑 … 把大家都嚇跑!!
  然後再一個一個抓緊緊的,抓回來。
  (笑) 我還是一個矛盾的孩子‧唷。



  結論是什麼?












































































                  噓,秘密,都不可以說。

台長: ─═☆°紫♥竜▪▫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無主題筆◦°™ |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

Mukatsuki
結論是,你要把不二還是幸村當神膜拜了!?
還是鏡夜比較像?!!

你這個腹黑女王!!!?(被拖走…)
2007-06-15 17:17:31
版主回應
 基本上我想跟他們幾位大哥都沒關係(囧)
 何必把現實和虛擬扯在一起呢~
 妳瞧他們幾位大哥多無辜啊!!(怔&quot)
 噓~!!幹麻說出來!!
 肚子黑黑就好了嘛XD 說出來多嚇人(樂奔?)
2007-06-22 13: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