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5:06:42|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嘰咕嘰(Gugi Gugi)-孫燕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咕嘰咕嘰(Gugi Gugi)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約個會 餐廳選在吃到飽 一瞬間 什麼浪漫都死掉
咕嘰咕嘰 白頭偕老難見到 睡覺 起床 慢跑 洗澡 下班 睡覺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咕嘰咕嘰

數數鈔票 永遠都比標籤少 名牌包 裡面還要塞到爆
咕嘰咕嘰 什麼病都能吃藥 掏光 荷包 自我 慰勞 工作 花掉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無可 救藥 禱告) 我不要

地球 還不太熟 旅行 想到太空 月球沒有好朋友
相愛 不肯擁抱 仇恨 記得太牢 原始的情調 是什麼面貌
好想知道 能不能求饒 能不能咆哮 一點就好 真實就好

Repeat #

(Rap)
Let’s wake up in the mornings Let’s go to bed at night
Let’s make hay in the big sunshine Yea we’ll make hay in the light
Let’s bury all our hatchets Let us get along
Let’s hold our hands and save the world Let’s not

Repeat *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碰面 都是 問好 咕嘰咕嘰





----------------------------------------------------
爛東西!

都沒有其他網址可以看別人報台和無名
無聊!

我很想看某人給我的文章呢!




哀也終於可以聽歌了



4/20

我還在鬆懈!
不行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唱歌是明智的選擇嬤?



明智的寶寶妳在做什麼
我在喝牛奶



大家都說我
說什麼
說~~~~~~~~~~~~
我長的象爸爸也向媽媽





哀有病了









這兩個禮拜
不能用網路的日子
好多心情札記都錯過了
可惡!

反正大部分都是想罵人的
算了

心情好的呢
哈哈我記得


去阿思家
去補習
去佳稜阿禡家

雖然有點少
非常非常渺茫


這四天都爛掉了所以我才再生自己氣

我有開始想到生氣的了
下篇打!

台長: shen joa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ood歌! |
此分類上一篇:不可思議-金莎

陳薇軒
我在吸奶嘴!

這個MV我超喜歡!
孫燕姿好可愛!
2007-04-08 22:1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