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0:21: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未成年少年的關系(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自生活了二十多年,照顧自己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不論在學習、工作、生活上,我都把自己照顧得無微不至,不讓自己出任何錯漏。這或許是先天和後天的影響吧。畢竟對於一個父母常年在世界飛來飛去工作的小孩來說,照顧自己已是孩童時期學習中的重要一環,加上自己是個固執的人,一旦習慣了,不可能作出任何改變。不過,或許是上天的憐憫吧,我身邊多了個懂得照顧自己的寵物。

「請把我帶回家飼養吧。」這句話我已經見慣不怪了,在這個無情的世界,不知每天都有多少動物被人棄置,讓小動物無助的面情這個牠們還沒熟知的世界。不過,這不是讓我在這下著雨天,撐著傘,拿著文件包站住的原因,而是因為這個身上掛著這個「請把我帶回家飼養吧」牌子的男孩。

沒錯,是個男孩!

男孩抬起了臉,看著我,對我說了一句話。雨水讓我看不清他的臉,不過他低沈的嗓音我聽得很清楚。他說:「姊姊,妳飼養我吧。」

我被他的嗓音給迷惑了,低低沈沈的,令人有一種醉倒的感覺。可是,我並沒有真的醉倒。我的理性和我的固執一樣,都是不相伯仲的。然而,我卻允許自已瘋狂一次,我答允他。

我把他當作是我今年二十四歲的生日禮物——我的寵物男孩。

我把他帶回總令人看得目定口呆的大宅,但他並沒有表現出我預期中的驚訝,反而只是挑一挑眉,這令他稚氣的臉龐加添一份老成。我忍不住問道:「你究竟有多少歲?」他的回答令我有幾分訝異,因為我竟帶來一個十七歲的少年。我並沒有因我帶回來一個未成年少年而感到驚恐,因為這件事的所有結果已經被我計算出來,並在我掌控之中。

由於父母賜給我一個金腦袋,我一滿十八歲便受顧於一間國際性的會計師樓工作,年薪近百萬,而這間大宅是公司給我住的,和同年紀的人比較,我幸運太多了。「一樓、二樓和三樓你都可以隨便參觀,任何設施你都可以用,你可以選擇任何一間房居住,每間房都有獨立浴室,四樓你不要去了,因為全層都是屬於我的。我明天才替你買一些衣服。」停了停,想了想,才繼續說:「管家和傭人都在暗處,你有什麼須要便跟他們說就可。」

他望了我好一會兒,便疑惑的問道:「為什麼管家和傭人都在暗處?」

我想也沒多想,便說:「因為我喜歡啊!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我看他思考良久,才回答:「月。」頓了頓,「你說這個名字好不好?」他的眼眸閃閃發光的,真像一隻小狗。

「你喜歡就好。」
「月,我叫于天葵,你的新主人,你要好好記住喔!」向他笑了笑,便離開他的眼前。在回房間的途中,冷冷的和管家說:「他是我的寵物,要好好照顧他。還有,跟你的主人說,他還有一年的期限。」

台長: Happy Hoilda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