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1 12:04: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孤單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個大笨蛋~~只不過我同學放我鴿子,我就在家裡哭了一天,真的是很丟臉ㄟ!而且其他同學也都找不到了,更痛苦阿~~沒有車真的很痛苦,不但要靠別人,還要擔心會被放鴿子,當時我一個人再家裡真的等到不耐煩,再打電話給她們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人在家了,我當場罵髒話,最後晚上很晩了還是我打電話給她們問她們是怎樣了,她們還說是‘忘記了’!馬的~~要不要把你們自己一個人關在家裡無法出去一整天阿,我不是真的在生氣她們不帶我出去,只是我覺得至少你們要告訴我一聲,或是主動跟我說聲對不起吧!根本沒有~~

我真的很害怕一個人~~真的!尤其是在這裡,我會覺得很孤單~~沒有人在我身邊,想打電話回台灣也沒辦法,因為台灣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找在這裡的同學也都找不到,這裡不像台灣手機人人有一支,我們只有留言機,這時候真的覺得如果有一個男朋友很好,至少他會在我身邊陪著我,就算不在我身邊我也可以不顧時間的打電話給他~~ㄨㄨㄨㄨ~~~我不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台長: Lovely Lyn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