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0:23:3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媽媽退休了,不過他堅持還是要在朋友哪裡上班幫忙,當然薪水不能和以前相比,但是他說如果現在就休息了,以後就什麼事情都不會做了,我想希望他能夠好好的享受人生,但是以他急性子的個性是不太可能的,可是現在我又害怕他會因為這樣的個性而生病。

因為最近外婆出現一些症狀,帶他去看醫生說有早期的柏金森症,雖然是慢性病但是一旦嚴重起來也是粉嚇人的,通常這種病會發生在急性子、神經質或是要求完美的人身上,我外婆完全符合!現在的我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我外公和外婆,從小就是他們帶我長大的,但現在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退化老去,雖然他們總是說老了就是這樣,總有一天會走的!能夠活到八十幾歲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孫子孫女都長大了,人要知足!可是......我好想他們不只是參加我大學的畢業典禮,還有研究所畢業典禮、結婚典禮.......人生的日子中我都希望有他們在......

台長: Lovely Lyn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