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3:01: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別 請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狡猾的愛神 祢總是用淚模糊了我的眼
只因祢怕明眼揭發了祢的醜惡

祢掩飾的如此完美無暇
使我在祢的世界裡成了愚人
傻呼呼信任祢的所有一切

被洗了腦 少了聰敏 少了猜忌
而我就像封在鼓裡慢慢凋謝的玫瑰

我總是不斷遇上狡猾的祢
心已不知碎成多少萬塊
淚已不知流成多少條河
而連雀躍期待甜滋滋的戀情的動力
也像生了鏽的馬達 一動也不動的

我的心已死透了
僅剩的那百分之ㄧ還掙扎的存活著
罪犯  就是狡猾的祢
何時才肯鬆手放了我?
我已快喘不過氣
   嚥不下口水
若祢再不鬆手
就連我的身軀也要像祢投降了

台長: RIT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