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2:17:5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感與理智的掙扎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六點半跟星期天下午的二點
亞錦賽中華隊將跟中華職棒聯隊在新莊和天母球場打熱力賽
因為星期天我可以說絕對不可能在開賽前從高雄趕回台北
所以今晚恐怕將是我今年能夠到現場看恰恰打球的最後機會了
可是可是
原本昨天說好要一起去的學長
今天早上msn給我說
因為一些事情他心情不好 所以沒辦法去了
所以所以
我又陷入了沒有人一起去球場看球賽的困境 ~> <~

不過我的理智告訴我
這樣的結果或許才是正確的
因為明天一早我就得到桃園跟表姐會合
好一起坐火車下高雄
而我的衣服還沒燙 行李還沒整
正應該好好利用今天晚上做好準備才對

一邊是活生生的恰恰 一邊是電視框框裡的恰恰
一邊是啦啦棒和加油T 一邊是皺衣服和亂頭髮
嗚~ 我該怎麼辦?! ~> <~

台長: Lyndia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黃衫軍的汗水與熱情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三連休之二 -- 總冠軍賽第一戰
此分類上一篇:偶也要來作說明 :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