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4:02:11| 人氣26| 回應0 | 下一篇

高雄遊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高雄遊真是開心丫

下巴瀅沒來好可惜啦 想念她的下巴肉 哈

第一天

肥豬騎著腳踏車載我到捷運站,真捨不得離開你

在高雄車站與大夥兒會面啦!可惜肥豬不跟咱們一塊去玩ˊˋ

啟程囉!

第一站到三多商圈站尋找民宿→很快的一出捷運站口就給我們找到啦→午餐在民宿旁的new house吃 歐咿系啦!→旗津玩水→腳趾頭很痛一直抽筋→山洞口看夕陽拍拍照→鼓山渡輪吃大碗公冰→六合夜市吃吃吃→城市光廊→新崛江逛逛→腳要斷掉了走回民宿→見到超熱情房東要抱抱→23樓小民宿舒適漂亮啦!→夜景很棒!→洗澎澎時間→光陰的故事&真情滿天下→個個不支進入夢鄉。

第二天12點出發覓食去→麵食飽肚→逛新光尋找可頌→人手一包面膜十片100→魚丸小龜掰掰→前往夢時代→open將接駁車坐不到= =→見到可愛肥豬齊坐摩天輪→懼高症作祟→高處風景讚啦→肥豬掰掰→逛逛走走拍拍→等接駁車→還是坐不到open將接駁車= =→回民宿拿行李→高雄車站→高雄名產旗鼓餅不好吃= =→搭統連回家囉→司機熱情我喜歡→作夢夢到其他人下車了我還在睡= =→惡夢驚醒台中到啦→坐公車回逢甲→吃雞排充飢→個自回家啦。

舅舅來找我→超過十點半找了五家客運新竹都沒開啦歐不~→終於找到阿囉哈可以回新竹囉→就貴ㄟ200元→車上不錯有水喝餅乾毯子蓋→12點到新竹呼→臭臭妹來載我→請她吃滷味貴死人110又不好吃→回到家啦→看完光陰的故事睡覺!

 

 

 肥豬I miss Uܤ

台長: 戴空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