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7:04: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校慶...

今天專車超滿的 _ _

滿到暴

怯怯

司機濫透了

又很囉唆

湯圓謝謝你喇

你做我旁邊也夠倒楣

哈哈XDD

我今天剛好很烦...

我睡不著<上課&下課>

你很想睡我還一直把你叫起來

叫起來後就一直打你 哈哈

一直捏你 踢你

還用筆劃你手 哈哈

你在寫聯絡簿

我在用你桌子 害你一直寫錯字 哈哈

對不起喇

就真的很烦咩

你沒欠我 !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打我 所以我才一直打你

誰叫你上次要用我的手 哈

你的手被我劃一直畫 畫的亂七八糟 呵呵

好喇 總而言之呢...

很謝謝你 也很抱歉

謝謝你讓我打 捏 踢 畫

很抱歉 是我烦卻用你

誰叫你要做我旁邊 哈哈

算你倒楣

不過我有講笑話給你聽

所以抵銷 讓你不會火氣大 哈哈

台長: ヾ☆笨絞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我有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 送喇与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