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1 16:54: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送喇与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睡哥哥的房間...<因為我哥沒回來>

邊吹冷氣邊玩電腦...

電腦整天都沒關...

睡的很不習慣... 畢竟不是我的床嘛

我大概睡1小時起來個2.3次

沒睡飽 今天很早起 ^ ^

昨天邊聽音樂邊睡 喝 xD

一起來 5點多想說還很早又睡了一下

睡到6點 起來繼續玩電腦 呵呵

玩到6點30

我就去上學了...

原本我的心情很好的!

又因為那麼賤貨害我又不爽了!

我不想重當值日生喇

烦耶 又不是罵你

你也跑去跟班導告狀 幹

害我又哭了 姬芭喇 烦死了

我被老師罵你還笑

笑你機芭喇 幹

你真的很邱耶

我不要重當喇 ˋˊ

很辛苦耶 烦耶

而且我每節下課都要去找班導

拿有時間差黑板喇 幹

吼 我不要重當喇 ˊˋ

台長: ヾ☆笨絞孩★||*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直笛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