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1:06: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ST and FOU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不回失去了的過去,但我找到了現在。



那些一件件屬於過去的物件 一件件慢慢地被帶過來我身邊
它們都曾經被強行帶走、被迫忘記、無奈放棄
然後我捨不得、我學習放棄、我忘記、我遺忘
它們都曾被無情地埋於理智與現實之下
不管它們吶喊了多少次 都被我 一一回絕
真的 我已經真的把它們都給忘了

現在它們一件一件再喚醒我記憶 我發現再記不起當初的感動
記憶被挖開、活埋、再挖開再活埋、再挖開再活埋
不知道是被挖開太多次 還是被埋得太深 還是它們已化為泥土
再擁有的感覺 竟然是 無所謂

時間也許是最好的藥
腐敗的傷口復完得連疤痕都沒有
連痛的感覺都一併被抹去

回憶對我來說曾經是證明我生命的存證
這一刻彷彿失去了意義
我以為我會是2046裡最頑強的一塊石頭
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留守到最後

我還是從過去走到了現在

現在我活著 所做的一切
都為了現在。

台長: lydia頤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AFTER 18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