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1:32: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題十二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識、再遇、相愛、相拗、別離、重逢

十二字


由相識到再遇
再到相愛然後相拗
再者別難最後重逢

人生永遠奇妙
一對人 從相識到重逢是一個多麼曲折的故事
卻總是一次又一次地上演

和他、和他、和他…
相識,再遇,相愛,相拗,別離
最後還是重逢
感覺驚喜

我的人生到底還是有奇蹟
不得不承認 上天對我特別厚愛
即使再多困難 再多苦難
上天 仍然給我處處奇蹟
絕望之時 仍給我扶持

相識 歡
再遇 喜
相愛 甜
相拗 酸
別離 苦
重遇 樂
百味集陳 卻令人永遠回味無窮。

台長: lydia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我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痕
此分類上一篇:潰 不 成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