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5:17:0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阿嬤、媽媽 忽然因為我和阿嬤的失眠問題,
在房間裡討論,就聚在一起聊起天來!

知道了一些 我不知道的事情  有感動、有寬心、有感傷 就是感動~~
阿嬤突然說出 阿公曾經說過的話(阿公過往的好幾個月前吧。。)
阿公說:我對任何事情都會批評,這些批評,我自己會擔下來。
    不管如何,誰對孫子們不會疼愛,對嗎?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來保佑全家興旺,四個女孫都是將官,平安快樂長大,玉倫英文揪厲    害,一定會是將官,品茹也是將官,保佑我們賺大錢。
    很感謝阿娟買吹風機給我,如果沒有吹風機,我可能就活不下去了,(阿公哭的慘。。)
今天我知道後,我整個就是忍住眼淚阿。。。太感動ㄌ!
我領悟到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不管"長輩或是人"如何的對待,都要存有好心的去努力幫忙,努力的培養一切,一切都有結局,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阿公雖然那張嘴,但是說不定是因為,每天在家裡孤單,晚上又一個人睡覺,那種無助和害怕,是我們沒有去體諒的。。。使他抱怨了。。。
唉。。。孤單無助害怕不要再重演,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盡力的去陪伴!
為啥米我常常在後悔,如果阿嬤早點說就好了,我總是那麼的膚淺,笨笨笨ㄚ我。。。。
現在整個人就是充滿愛~~
不好的煙消雲散ㄌ!
美好的記錄下來^^
阿公有善心,祝福你 上天堂快樂

台長: --*Oo歲天羽oO*--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心疼~感受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