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01:44:34|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 new 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家,新鞋,新包,新衣,還有新成員

新家:淡水海宴社區

屋齡:6~7年

樓層:B3~13F(B2)

找了好久的房子終於找到這一間

那一天屁屁陪我看了很多房子

但就是沒有屬意的

看的最後一間就是我現在住的這一間

原本不大喜歡裡面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半年沒有人住

但是房間的格局,大小,都很適合

就決定搬進來了

房間很通風

早上起床如果是好天氣的話就有陽光灑進來

大樓有垃圾箱所以不用等垃圾車

搬家的第一天我完全睡不著

隔天屁屁帶我去買了床單

胖胖陪我們在IKEA逛了很久

終於挑到喜歡的床單

換了新床單之後我第二天果然就開始呼呼大睡

 相簿已經開放了

可以點進去看看社區和房間的照片

 

過年前買的新鞋:WMNS Nike Air Troupe Mid

雖然媽咪一直覺得過年買新鞋新衣是一件很聳的事

但是我過年還是會穿新衣和穿新鞋

以前覺得跳舞鞋不適合我

剛好逛街的時候看到這一雙

覺得顏色滿可愛的

穿起來也還滿舒服的

這是我的第一雙TROUPE

這個系列是專門為跳街舞的女生打造的

不過我不會跳舞

我只想要蒐集鞋子

 

另一雙過年前買的新鞋:NIKE BLAZER MID

這雙也是收藏之一

嚴格來說不是新鞋

是別人穿過的

不過找遍了露天和奇摩

就是唯一一雙

只有日本樂天才有新的

不過我不知道如何購買

NIKE和X-GIRL在2004年CROSSOVER的BLAZER鞋款

格紋格得非常的美

鞋面是毛呢的

鞋子兩邊的SWOOSH分別是藍色和灰色

之前鞋子一發就被搶光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幾年後我會發現她

而且也沒有人要跟我搶

我只好就順理成章的收進來

去年買的花花BLAZER也好久沒穿了

因為我根本就捨不得穿

碎花布真的太美了

 

新包:COACH

我的一個遠親表妹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剛好我也有一個類似款

還在還在想要拿來裝什麼

新成員:毛怪

我真的超愛他的~大毛怪

我一個人就可以和大毛怪玩很久捏

任何姿勢的大毛怪都超級可愛的啦

 
新手機:NOKIA 5530

最常用來:聽音樂和上網

一開始用觸控手機很不習慣

過了幾天才漸漸上手

算是很平價的觸控手機

台長: 淡紅色櫻花餡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肝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