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01:39:01|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情人節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驚喜

雖然我每次都不怎麼期待不浪漫的大屁會帶給我什麼樣的Suprise

但是這樣的不期待反而會有超出預期的大開心

214號那天

屁屁一大早就爬起來看新聞,後來睡了一下之後

突然爬起來說有店裡的東西放在車箱裡要去拿

因為我還在睡夢中,所以也就不大搭理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醒了過來

發現屁屁去車廂拿東西也拿了太久了吧

手機也沒帶,安全帽也還在,應該不可能騎機車出去

那有可能是去看漫畫了吧~也或者是去買了早餐

這期間有偷偷想過~

屁屁會不會是已經偷偷買好了情人節禮物偷偷放在哪裡

可是昨天晚上的車裡面也沒有東西呀~

家裡附近也沒有他認識的人

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屁屁好像也沒有時間幫我準備情人節禮物才是

於是就自顧自的上起網來~

沒多久~屁屁回來了~原來他是去幫我拿修理中的眼鏡

他一進門就告訴我~店員送了一個新盒子給你耶

我心想~這個店員也太好了吧

不過就是修個眼鏡~還這麼搞剛的送我新盒子

而且是金色的盒子耶~外面還有mark

我一拿到手上,屁屁就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

我大驚:"ㄏㄚˊ~!!這是什麼??"

屁屁:"情人節禮物啦!你打開看看呀!"

什麼呀~真的假的~我整個大驚~情人節禮物耶

一直狂問~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因為我整個就還沒有從睡夢中醒過來咩

打開一看~裡面也是金色的眼鏡盒~光是眼鏡盒就夠夢幻了

眼鏡也超正~是我喜歡的眼鏡

我打開的那一刻~屁屁還跟我說了"情人節快樂!!!"

我整個傻了我~超開心的~

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會收到情人節禮物耶

而且看起來好高級喔~

(害我一直到現在還因為捨不得只有戴過一次)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為什麼屁屁有時間去挑眼鏡呀

除了屁屁上班以外的時間我都有掌握住才對呀

原來~屁屁是在前一天早上去銀行存錢之後去配的

那時候我正好有打電話給屁屁~他說他在眼鏡行調眼鏡

沒想到他那時候就是在幫我挑眼鏡呀

整個也太sweet了吧!還偷偷幫我買禮物


 
中午,我們一起去西門町逛逛,這一天果然是我最大

想吃什麼屁屁完全沒有意見,

我們就再去吃了一次和民~這一次和上一次點了不同的菜

和民的服務態度超好~服務費果然值得~

東西也還是一樣好吃~

後來逛了逛三越~剛好我在toilet的時候

屁屁跑去問了勃肯Davos,他只是隨口問問

因為很多地方缺貨,所以他想說碰碰運氣問看看

沒想到剛好有他的尺寸,穿起來超正的~

屁屁很夠義氣的也幫我買了一雙一模一樣的情侶鞋

(雖然後來因為太小雙送給胖虎,但又買了一雙更大的)

 
 

 



這次的情人節過得好開心~

從還沒有清醒過來到下午都有一連串的驚喜

我真的太開心太開心了~

沒想到平時總是不怎麼表示的屁屁

居然會在情人節這一天給我這麼大的優惠

這幾年果然沒有白疼你了

雖然平常的屁屁總是對我很兇,

但我知道有時候你都是為了我好

雖然很多小事我都很愛計較,

但我有困難的時候你一定會挺身而出

雖然有時候我總是愛吃醋,

但是女生愛吃醋是正常的嘛(離題了)


這已經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15個情人節了呢

我還記得去年和前年的西洋情人節

也是有超超超大的驚喜

前年的西洋情人節屁屁還是菜鳥的時候

放年假的時候我去官田接他放假

他在火車上拿了情人節禮物要給我

是在新訓中心裡~訂製的龍鳳章

雖然這個禮物有點搞笑~

但是在軍中什麼都不能做的阿兵

卻展顯出了十足的誠意~至少我知道他很有心

沒有巧克力~也沒有鮮花~

可是刻著我們兩個名字上的印章~

卻足以代表愛的證明

去年的情人節~

屁屁說他下班之後~要直接拿店裡的東西去淡水店還

要我下班之後坐到在淡水捷運站等他~

我等了好久他都不來~電話也不接~

等他到的時候~我的臉色就不是很好看

因為我站在豬排店樓下等他~又餓得要死~

心想~快來吧~快來吧~我肚子快餓扁了~我要吃豬排

沒想到屁屁一到~就馬上跟我說我要大便~先回家

我整個就怒火中燒~情人節不會要我回家吃便當吧

我可是等了這麼久~肚子又這麼餓

但是也沒輒~誰叫屁屁突然肚子痛

回到家樓下,屁屁就迫不及待的衝上樓去

我心想~是有這麼急嗎

一進門~他就衝進廁所~還把廁所門反鎖了

很奇怪~這個人平常摳屁屁都不關門的~

今天不但關了門還反鎖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屁屁突然打開門

一束花花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閃晶晶的一束大花~超Sweet的

沒想到屁屁會作這麼浪漫的事


很幸運的~我一直這麼的幸福~

有個人在我身邊守護著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屁屁都會在我身邊看著~護著

well-being-lydia是我奇摩的帳號

代表幸福的Lydia

沒想到後來的我,就這樣找到了一個很棒的人

雖然常常惹我生氣,卻又最愛逗我笑

雖然常常嫌我很胖,卻又最愛餵我吃

雖然常常把我推開,卻又最愛抱我睡

不管晴天雨天,不管開心難過

這七年來,每一天都會想要早一點看到你

跟你分享每一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即使有時候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坐這麼遠的車,好累

但是只要可以早一分鐘看到你,我就覺得很值得

只有多一分鐘可以相處,我就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人都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很幸運的~我可以用我的方式去愛人

而我愛的人~也在用他的方式愛著我

很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地走下去

At last,

謝謝屁屁每一天這樣陪伴著我

有你真好!你是絕對彼氏中的王牌~No.1的喔!

台長: 淡紅色櫻花餡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Q
15年了喔~~ 感覺很老了@.@
2009-02-26 23: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