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00:36:27|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暫時有手機可以情話綿綿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to賣掉之後
就處於沒有亞太手機可用的狀態
可想而知這個月的泛亞電話費應該會炸掉
不知道為什麼原來moto的手機可以賣得那麼快
還可以賣了一個好價錢
可惡的是新手機還在缺貨缺貨缺貨
我的小粉紅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雖然我打電話跟她說我要出國
請她在星期三之前寄給我
可是我想她才不會理我咧
下午為了充電器找了好多家
才終於找到ㄧ家有賣旅充的
雖然要價不便宜可是我還是決定買了
晚上我的救命仙丹來了
阿男要回部隊前把他的手機拿來借我了
整個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跟屁屁亂講亂聊了
超級超級久沒看到阿男了
聊了一下天
有很懷念的感覺
剛好他的假跟屁屁都不一樣
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吃個飯聊個天啦
我都好久沒有放肆的大笑了
結果我居然完全忘記拿錢這件事情
果然我不適合當債主啊
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他也要退伍了呢
想起他要去當兵之前
我們才去吃了薑母鴨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多了
連大屁都要退伍了呢
我的影片開始動工囉
目前完成第一段
背景音樂是安徒生的副歌
好期待完成後的成品
也好期待屁屁看到的表情

台長: 淡紅色櫻花餡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