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9:32:27|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敢跟媽咪大吼吔

有一次,二個小鬼在客廳玩玩具,不一會兒就把客廳弄得亂七八糟,玩具、紙張散落一地,看了就令人火大,於是我請她們把客廳整理乾淨之後才可以再玩。二個小鬼還挺配合的說:「好,那我順便整理我的抽屜。」結果二個人又把抽屜裡滿滿亂七八糟的東西全翻出來,整個客廳就像一個大型垃圾場一樣。小鬼稱她們抽屜裡的那些東西為「收藏品」,舉凡選舉旗幟、廣告信、廣告面紙,還有一大堆塗鴉作品、貼紙、印章….她們幾乎什麼東西都要留,平常我得趁她們不在時偷偷丟掉,不然哪有那麼多空間讓她們收藏啊。

我請這二隻烏龜把抽屜裡的東西重新分類之後再放回去排整齊,結果二個人邊收邊玩,還一邊瓜分/交換二人的「收藏品」,天啊,照這樣下去,永遠也收不完了。竹竹拿了一張貼紙,開始一小張一小張的剪下來,弄了一地的小紙削,我邊收垃圾,她還一直剪,於是我氣得大喊:「不要再剪了,弄了一地的垃圾妳要收嗎?」沒想到竹竹突然臉色大變,生氣地對我大吼:「這又不是垃圾。」

很少看到竹竹這樣的表情,我想她跟我一樣都被自己的舉動嚇了一跳吧。接著,她索性繼續剛才的表情,口氣稍微好一點,但有點不服氣的說:「那我去垃圾桶剪。」

後來,我聽到蹲在垃圾桶旁的竹竹小聲的、還帶著害羞的笑容對羽音說:「我敢跟媽咪大吼吔!」…….切………這小鬼……然後,我們母女三人便笑成一團。

台長: 雙子娘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雙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羽音:「我以後要開馬殺雞店」
此分類上一篇:好本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