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5:27:3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堅強善變的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保護摯愛的人 和築建寶貴前程 你才遠航的吧
在暴雨裡奮鬥 狂風中求生存 才抵此處的吧
這個港口是個好地方噢
朝陽是如此亮麗 也有人長久定居的噢
好好歇一歇呵 以治癒你疲憊的翅膀
然而 當你鑽過飛魚跳躍的弧線 看得到這座寶島時
你以為能夠毫無所失 一如過往?
人是脆弱的噢 十分脆弱的噢
關於你愛人的未來什麼的 別用遙遠的目光對我提起 聽見了嗎?
請到我的房間來 我給你香甜的糖果吧
我來抱一抱你吧 你倆也曾山盟海誓,是吧
那樣的事我都知道啊 你說“我們是如此深愛對方”
彼此確定了又確定後 你才相信地離島而去的吧
然而 當你鑽過飛魚跳躍的弧線 抵達這座寶島時
你的寶貝公主 卻正和某人扭腰亂搞呢
人是堅強的噢 十分堅強的噢
是啊 當你鑽過飛魚跳躍的弧線 看得到這座寶島時
你以為能夠毫無所失 一如過往?
想必 當你鑽過飛魚跳躍的弧線 抵達這座寶島時
你的寶貝公主 卻正和某人扭腰亂搞呢
人是堅強的噢 而且 善變


------

本來就很喜歡COCCO的歌詞
那樣甜美的聲音所唱出來的內容
卻是十分的真實吶
真實,總是覺得殘酷
有種諷刺的美麗

台長: sprous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