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14:44: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流星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出話語的夜晚 你卻高明地表達
將纏繞不已徒留微溫的長春藤 比喻作幻影

把心交給我 給我你親手作的就好
倘若有個地方可以哭泣 看不見星星也無所謂

呼喚總是無時無刻 化作悲傷
愈是這般醜陋的我 愈是如此地證明 但若有必要的話

如果我是你無法觸摸的 那無疑意謂我毫不存在

連曖昧不明的日子 也無時無刻逼我孤獨一人
當一切褪色時卻又讓我無欲無求不在再期待

歌頌這份思念 對我而言
那細微的震動 眼前看來竟彷彿滿盈思念聲聲作響

奇蹟只會在一瞬間 拋棄這寸肌膚
愈是這般無力的我 愈是如此銘記在心 但若有必要的話

如果我是你無法觸摸的 那無疑意謂我毫不存在

雖掩飾了數不盡的意義
此刻我仍在這個不知美麗與否的地方

呼喚總是無時無刻 化作悲傷
愈是這般醜陋的我 愈是如此地證明 但若有必要的話

如果我是你無法觸摸的 那無疑意謂我毫不存在


------

期末那一陣子幾乎都是這首歌repeat狀態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子的聲音
乾淨到很哀傷
空無一物的感覺...

台長: sprous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