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7:56:13| 人氣3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我是否該重新思考

這次是我先禮虧別人
我錯在先
我的錯
我得罪別人
不過好像別人得罪我
我自己還在那裡裝瘋賣傻
得罪別人
我道歉
別人得罪我
我好像就是屁
還要在那裡自我安慰
嘻皮笑臉
我是否看朋友看的太重
跟對方講道理還被對方反嗆
好像是我錯在先
我是怎樣
生下來就是被別人吃夠夠
被別人嗆
被當傻子
我是否該表達自己一些情緒
不然會被別人遠永當傻子
我是否想想
朋友是否這麼重要

前提是
自己不要先得罪別人
不要欠別人的人情



>>>>>>>>

>>>>>>>

台長: 。涼麵。~!
人氣(3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勝哥
你似乎把這件事 看的很嚴重...ㄧ開始我只是對你拿她的網志然後自己去+即時通有點小不爽何以 還有你在我家的行為你自己回憶一下不想多說,然後我只是用像平常那樣打嘴砲的方式跟你說何以,是你自己想太多,一意孤行拿東西過來自己ㄧ聲不響的離開 我是不知道在你不爽什麼 說什麼嗆不嗆 都是你自己認為,要不要看重朋友,你在自己想想,不免強你,還有交朋友是你自己想的太難了,自己心胸開擴點,不用靠別人
2009-07-21 23:48:14
版主回應
對..或許..我把這件事看的有些嚴肅..
這件事情我知道我自己有錯我跟妳道歉
但我是再跟你講我重視另一件事



你應該自己了解..
我再不爽什麼


遲到的事情
我在棒球上就跟你講過
但你好像感覺這還是件”玩笑”事
看起來你並不太重視這件事情
但我跟你說
我這個人就是厭倦別人放我鴿子
不管誰都依樣
或許
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我可以不用計較
但我慢慢發現
我好像越來無法忍受
越來控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你說我也遲到
對阿
在很久以前
我是蠻準時的
即使偶爾遲到
我都會事先打電話通知
想想你呢
還要我打電話通知你
浪費我的電話錢
我每次快遲到
我都盡量的飆車闖紅燈
你不會體諒我住這麼遠
當我每次盡力趕到
卻都讓我等空
我喜歡跟有誠信的人講誠信
如果對方都不跟我講誠信
那我還把誠信當什麼




或許你還不知道我在氣這件事情氣很久
因為是朋友
我才會跟你講
希望你能諒解
我不希望因為這幾件是把我們弄道翻臉的程度
2009-07-22 23:09:50
勝哥
你講的遲到大部分是指約圖書館吧
你要說你住比較遠偶爾也遲到我同意
但是我是認為約圖書館先到的人就自己先進去
排隊的話就互相在開門之前到達
這點我真的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麼 最後有到叫放你鴿子?
約四維我也並不是每次都比你慢到

你要說其他 有時候我跟曹格行動 遲到只怪我?
有時候是你自己太急約太早 不信你去問曹格OK?

你要怪我遲到也OK 我承認我不對可以ㄅ
大不了以後要約 誰也不要遲到 也不要有藉口太晚睡或住很遠 要講誠信就這樣
做不到大不了以後不用約了
我個人接受遲到在10~20分可以接受頂多嘴砲幾句沒什麼好記恨 好朋友或ㄧ般人都ㄧ樣 既然你自己沒耐心
那希望互相可以做到
2009-07-22 23:47:43
版主回應
是阿..我想去圖書館是我們最大的問題
我這個人很奇怪
去圖書館就是要人培
有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你時
你似乎還在睡覺或剛起來
這當然會讓我不太高興


其實
我這個人不是不能接受遲到
因為我知道
會遲到衣錠都有原因
例如睡過頭.或臨時有急事.昨天完太累.或雨天剋到
但至少
也是要”事先打電話”跟別人講吧
輪不到還要我打電話去崔吧
到了至少是那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跟大家到個歉
而不是那種從容不迫好像依附遲到沒什麼大不暸的感覺吧
我是你的朋友所以我可以體諒你有的時候遲到
但我重視的事
你對遲到這件事的

態度
2009-07-23 16:5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