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20:04: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哈哈..屋毒娃娃在......XDDD(還把衣服拖了= =)




今天原本是可以窩在被窩了睡覺的說。。。
結果就被某人搞毀了。。。
說什麼要辦什麼同學會。。。
ㄚ不是上次暑假才辦過。。。
還給我絆。。。以為我錢多時間多ㄚ。。= =
還說要ㄑ淡水。。我想。。
大家ㄑ那巴成或痛死。。。
要不是看在我們同窗好幾年的份上。。。
我才勉強ㄑ= =。。。







搞屁啊。。。依早到某人家。。。
說什麼要在樓下等我。。。沒人!!
結果連妳媽也敢騙我。。。#$%@!!
還說什麼你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明明就依個人也沒也。。。
我就依個人先早到國小校門口。。
= =結果以ㄍ也沒有。。
扯!還說什麼會很多人。。明明就是小貓兩三支。。
害我還浪費電話錢打電話給你。。。
接著陸續人就到。。。
阿瑞。阿坤。暐捷。老牛。。。
還有唯一來的女ㄉ。。趙曼玲。。。= =
步知道之前是誰還一直說女生會來4五支。。
真的很愛虎爛。。。
之後老趙猩猩還有李伯皇也來了。。。
大家就討論看要ㄑ哪。。最後決定去西門町看電影。。。
(其實大家百般無奈。。都要怪他ˋ ˊ)







哈哈。。。不過上公車就發現一件超級爆笑的事情。。XDDD
大家笑到快要肚子痛(連我陷在打網智也在校XDD)
大家都上公車。。結果發現怎麼少依個人。。。
原來李伯黃梅上車。。哈哈哈。。白ㄔㄟ。。
大家都上車結果只有他還依個人留在公車站。。= =""
我快笑死了。。想說怎麼上攻車不見伊個人XDD
大家就再公車上位他默哀一分鐘= =
(之後上下車就都點名一下。。xD)





道了西門町。。沒幾齣好看ㄉ。。。
某人還說要看限制級的(色)。。真的事有夠黃。。(本性如此)
最後就決定看長江7號。。。
我ㄧ開始覺得港片都不好看。。因為本人對港片感覺不太好。。
不過看完之後。。。還覺得蠻好看的。。
重點是好好笑。。。(應該是很白目)
看完之後又是某人提議。。要ㄑ吃牛排= =
媽的。。我昨天才領我辛辛苦苦打工的工錢500元。。
他馬上就讓我花完= =。。
沒辦法。。大家都說要ㄑ吃。。。我也只好接受。。
(心在淌血= =)
回家的公車上。。我們那群人講話超大生。。公車ㄉ人都在瞪。。。= =
去貴族也是。。。吃完又要把伊些東西家在一起。。(每次都幹這行)








>>>>>>>>>>>>>今天無緣無故把我的薪水花掉= =

台長: 。涼麵。~!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