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0:11:3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認識的妳。。。。
有兩面。。。。。。。。




ㄧ面是外表文靜。。。看起來不太愛講話。。
常常是自己依個人。。。獨立的。。。
躲在牆角裡看自己的書。。。
不愛跟別人接觸。。。。
遇到事情。。無法解決。。。
也不找別人幫忙。。
自己躲在屬於自己的房間裡。。。
享受自己得自在。。。。。
這樣讓我想更靠近的瞭解妳。。。。。









另一面是外表活潑。。。
個性開朗。。。常常一臉皮上帶著ㄧ鼓厚厚的笑氣。。。
當我不開心時。。。妳長逗我開心。。
當我不快樂時。。。你長逗我快樂。。
逼迫我不得跟你衣樣擁有這樣的個性。。。
微笑是你的代名詞。。。
不管在哪個角落。。。
我只要看到你。。
就會想起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
就讓我想起你。。。。。







你這兩種。。。。我都喜歡。。都想擁有。。。

就這樣。。。


第二面是過去。。。。第一面未來。。。

>>>>>>>>>>>>>>>>>>>>>>>>

台長: 。涼麵。~!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