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31:43| 人氣94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贈早森;友情週年。純白色羽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這一聲叫喚,陪伴了她,許久許久。

 這道嗓音,在她哭的時候,哄她。

 這道嗓音,在她笑的時候,陪她。

 這道嗓音,在她難過的時候,安慰她。

 這道嗓音,在她孤單的時候,關心她。

 這道嗓音,是她的天使!


 「欸,天天~」朦朧中,她似乎又聽到了這個聲音,迷糊地睜開了雙眼,視線還是一片迷濛!

 「要睡回家再睡。」在第二道聲音後,她才比較確定一下,也才發現自己原來躺在寧次家的沙發上就睡著了~

 奇怪,她身上什麼時候蓋上外套的啦?是寧次幫自己蓋的嗎?

 天天揉了揉雙眼,聲音中帶點睡意及抱怨,「你吵醒我的美夢了啦~~」

 寧次往廚房的方向走,沒有去理會、循問,天天所謂的『美夢』…

 「我夢到天使了哦!」所以天天只能自己說給寧次『羨慕』!

 天使?寧次不以為意,在廚房與位於客廳的天天說著,「我看妳睡暈了!」天使太遙不可及了吧?

 「我才沒有咧~」正準備起身,跑去廚房與寧次算帳,卻「啊---」

 突然的驚叫聲,讓寧次很快地從廚房裡跑出來,瞳眼裡算滿了擔心…「怎麼了?」雖然聲音還保持著平靜。

 天天的臉都難過地糾了起來,「我…我腳好麻哦~」

 聽到天天這麼說,寧次皺緊的眉頭好不容易舒展了開來,只是還是板起臉,「就跟妳說不要在這裡睡吧!」

 「都已經不舒服了,幹嘛還數落我呀?」按了按麻掉的地方,天天難受地抱怨,她也不希望睡麻了腿呀~~

 突然寧次蹲下了身,在沙發旁邊,「你要幹嘛?」看寧次這副模樣,天天不解。

 「上來吧!我揹妳回家。」他不知道要怎樣減輕她的疼痛,只想著至少讓她輕鬆一點…

 只是這景象,讓天天感覺有些熟悉…


 那是他們還小的時候,最愛玩的時候,天天最怕狗的時候!

 「啊---」天天的尖叫聲,傳遍大街小巷,讓每個路人都忍不住行注目禮!

 「有狗~~」天天大叫,然後不理智地橫衝了出來,「救命呀~」而狗狗也理所當然地一直追!

 被拋在路上的寧次,擔憂地看向天天離去的方向,「那個笨蛋…」低聲喃著,也大步跨起,往天天跑走的方向追。

 最後他是公園裡看到她的,他們剛剛玩鬧的地方,即將變成天天惡夢的發源地。

 她在溜滑梯的最高處,由上而下俯視著蓄勢待發的大狗,看到寧次,她忍不住又大叫,「寧次,怎麼辦?」

 或許是因為天天已經停下了動作,所以大狗並沒有衝上溜滑梯的動作,只是在沙地上抬頭,吠著。

 只是這已經讓天天夠害怕的了!

 小心地閃過大狗,寧次來到溜滑梯的下面,小小的寧次指示著小小的天天,「滑下來。」

 「不要!」天天馬上打回票,狗狗在下面欸!如果她滑到狗狗的旁邊,被咬得正著怎麼辦?她的腳會少一塊肉欸!

 「別怕!」寧次的音調平平的,卻很有說服力!「我會保護妳。」

 或許就是因為這句話吧!天天鼓足勇氣,小小翼翼地滑下,滑到他的背上。

 小小的他揹著小小的她,一路走回她的家去。


 再一次待在他背上,感覺還是一樣地安穩…在他關上鐵門後,天天忍不住有點擔心,「我重不重呀?」

 雖然她不是很胖的那種,卻也稱不上紙片人!寧次那麼纖瘦,會不會受不了啊?「比起小時候,重。」沒有去揣測她的心思,寧次依事實回答!

 「哦---」天天麻的是腳,手沒問題!所以她很不客氣地捶上了寧次的肩,「你這個時候要說不會,好不好?」

 因為寧次讓自己生氣了!所以天天決定,不說話了!把臉龐靠在寧次的背上,感受那種平穩、溫柔、被守護的感覺…

 寧次當然也不會多嘴,走了好一段路之後,他才說,「妳不要睡著了?」因為他不想再吵醒她沉醉的睡顏。

 看她睡得甜甜的,是一種幸福---

 「才不會咧~」天天悶聲地說,不承認剛剛自己的意識的確有些渙散…

 她才不會承認,那種安穩的感覺---


 時序轉到了他們都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時刻…

 寧次位於管理階級,工作佔了他生活的很大一部分,雖然對他而言,天天還是很重要。

 而天天和寧次待在同一間公司,雖然只是個小職員,不過在同事之間的人氣很高,每個人都喜歡找她聊天、幫忙。雖然如此,寧次對她而言還是最特別的一個。

 今天,寧次熬夜加班,天天坐在他辦公室的沙發上,用著筆記型電腦,兩人之間沒有對話,讓他全力工作!

 工作到了一個階段,雖然還沒完成,但已經趕上進度,在燈光下,寧次伸了個懶眼,一抬眼就看見沙發上的天天。

 她已經把筆記型電腦放到一旁的茶儿上,自己則靠在椅背上,脫下高根鞋,踡起雙腿,打起盹來。

 那睡姿,與他們高中的時候一樣,他替她蓋上外蓋,也與他們高中的時候一樣。

 「其實妳不用陪我的。」寧次輕聲,不吵醒天天,怕她又說些天使之類的傻話,她怎麼可能夢見天使?

 想著,寧次坐到天天的身旁,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寧次使左方的沙發下陷,天天就這樣順勢地靠上寧次的肩。

 那仿如是他們最契合的位置。

 寧次抬起手,順了順天天的髮,看著她純真的睡姿,嘴角邊噙著一抹笑。

 「知道妳為什麼夢不到天使嗎?」他的音量一樣輕,也沒有聽到答案和解答的打算。

 只是坐著,讓電腦的微光獨自碩閃!


 因為,妳才是我的天使啊!

                               《完》






襄痕夕言。。
 早森我對不起妳呀!(搶第一步道歉絕對是沒錯的ˇ)這篇很短....對不起哦~~不過如我所希望的很有感覺,也如妳所希望的有從小糾纏到大。所以希望妳不要太在意才好~~(問我字數嗎?不要在意這種小事啦!)
 其實這篇文呀ˇ我不知道要分類成淡文、甜文還是半糖欸~~覺得都還滿有感覺的!沒說在一起呀~~卻又有很窩心的部分ˇ我愛這種感覺~~(雖然小時候是不多....再度希望早森不要在意ˇ)
 至少。至少。我沒拖文嘛~~順利地在11:30貼上了ˇ(唯一值得慶幸的地方....)我可是邊冷落四衛邊打出這篇文的呢!(三衛:妳才知道!)最後~~這是連續寧天文的開端。很久沒寫了~~希望沒鈍掉才好ˇ下一篇是天天的生日。還是寧天文ˇ(雙重獻禮。我們慢慢來。我不拘泥生日這種小事了....)最後打廣:【四衛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ilverfour

台長: 灰 ”襄
人氣(94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 × 寧天 |
此分類下一篇:火影賀文;天天生日賀文。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火影同人;花言情語之六。薄雪草

早森
  唔哈哈=ˇ="襄姊姊給的賀文小森怎麼可以沒有搶到第一個沙發呢?(擦汗)
  所以我冒著半夜沒寫完功課會被罵的風險來留言了(謎:還敢說啊+),總之謝謝小襄姊的賀文喔!(接收跟回覆你的後記的動作我稍後再做<最近越來越沒時間,晚自習又要開始了="=>)嘿嘿~想一想我還是第二次收到EFVM以外的人寫的賀文呢!︿︿(謎:這就叫可悲的低人氣?!)

總之、總之,這篇寧天我很喜歡喔!>ˇ<嘿嘿~最愛襄姊姊囉~>///<(喔哦!告白了?!)
2007-03-05 00:02:03
版主回應
嘿ˇ
(不過第一個看完的是雅哦~~她只是不能回覆而已....)
哦~~這樣不行哦!
我寧願妳晚一點看到。也不可以不寫功課!
(馬上搬出年長的架勢ˇ國三了。功課為重~~
不過。接收回覆是什麼意思呀?
(看不懂欸....
嘿ˇ總之我等妳要給我的唷ˇ

謝謝謝謝ˇ我真的覺得它完全只重fu呀~~
2007-03-06 20:23:25
阿希ˇ
噢噢噢ˇ是天使呢。
寧天啊ˇ話說我也很愛鼾。

這篇真的算短呢(汗)
因為看襄姐姐的文都要一段時間呢ˇ
總覺得一下子就看完咯。
2007-03-10 10:00:34
版主回應
吼~~
不要一直提醒字數這回事嘛!
(我怕早森會一時發現自己的忽略。來殺人欸~~ ←好像不知不覺地破壞了她的形象....)
這篇言簡言賅嘛!
妳不覺得很有感覺嗎?
天使欸。整個夢幻~~
2007-03-11 13:57:44
* ~ 幻 ★
這篇感覺好夢幻~~
2007-03-24 10:49:52
版主回應
夢幻?新鮮的形容詞ˇ
不過配合主題還是挺貼切的~~
2007-03-28 19:57:44
NT
寧次跟天天真的是很憂的一對ㄟ
因為...郎才女貌ㄚ!
2007-12-19 20:02:17
版主回應
嗯嗯!
大大一定很喜歡寧天吧~~
2007-12-22 21:45:13
~~夜雨嵐~~
甜甜的感覺~~~
襄姊姊加油~~^^
2008-02-02 19:1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