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1:41:23|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聊】大哉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哉問】


  遊戲規則

 壹‘被邀請的人記得複製完規則、題目後,PO到自己的報台一起玩
 貳‘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重複,填寫過的人可以不用再填寫一次
 參‘請多邀請大家一起玩這場遊戲,讓其他人可以更加認識你
 肆‘邀請其他人一起加入這遊戲時,請複製以下文字到他人留言板

      【邀請函】
    請到我的報台詳讀規則
    並邀請你一同參與遊戲

 伍‘加入遊戲後,一定要遵守遊戲規則


   *** o°▫{{All About us}}*** o°▫


 ☻ 襄痕夕的十大哉問 ♦}}

 *+﹢哉問壹‘打的文章偏向哪些配對?

 → 配對繁多。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佐創。 因為比較喜歡佐助卻又不太喜歡小櫻。就乾脆配一個很棒的自創角!
   愛創。 其實形成原因和佐創差不多。在我愛羅身邊並沒有一個很固定的人!
   鳴櫻。 只不過是想讓鳴人守候有成。誰說只有小櫻能夠成功呢?鳴人加油!
   寧天。 對小李沒有什麼興趣。這是最單純的。覺得他們沒什麼仇恨又同組!
   鹿鞠。 純粹覺得他們的配對很有趣。也是漫畫描寫出來的結果吧。受影響!
   卡創。 其實有小小地被逼迫到呀。。凜呀紅呀紅豆呀好像都…乾脆創一個!

 *+﹢哉問貳‘自己的文章是偏向哪類風格?

 → 長到不行。應該也算是一大特色吧!
   因為看別人文章時常有『不夠』的感覺。就自己寫得『很足』。不過看起來很累吧!
   同學說。我的文風走細水長流型。平淡溫馨的描述方式卻挺引人入勝的。。

 *+﹢哉問參‘對於自己的文章,有什麼不滿?

 → 長相的描述啦!要怎麼才能描寫出一個帥哥呢?
   襄小夕總覺得我每次寫出來的人都長得一樣。
   而且。我的悲文不太行。努力寫的悲文被人說很幸福。。字彙也艱深不起來。。

 *+﹢哉問肆‘覺得自己是個小心眼或心機很重的人嗎?

 → 心眼小是還好。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心機還挺重的。
   套國中同學一句話。還少女生是沒有心機的啦!!
   我可以大方地承認...其實心機也算是小聰明的一種吧!

 *+﹢哉問伍‘最討厭的人,是哪種類型的人?

 → 不懂得察言觀色的人吧!
   通常這樣的人容易惹人生氣。在錯的時間做錯的事。。

 *+﹢哉問陸‘自己最喜歡的幾句名言

 → 自己寫過幾句。覺得還挺有道理的。可不可以貼一下?
   「真正的寂寞是在,一個很多人卻沒有一個了解你的地方。」
   「有個人注定不會為我痴為我等,但我仍意無反顧地為他哭。」
   「也許風箏永遠不該愛上風,在他知道破碎的心怎麼也重過完整的心後。」

 *+﹢哉問柒‘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夢想是什麼?

 → 一直不算有。可是有循序漸進版。。
   在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好像大家都想過當老師。(我的天呀!與我無關)
   那時我好像想當「會計」吧。還什麼「公司小職員」超瞎的答案。
   一直到五年級。我才開始了一個正進行到第六年的夢想,「小說家」。

 *+﹢哉問捌‘身為一個同人文的作者,是否有想過要打其他類型的自創文章?

 → 有呀!早在同人文之前。我就已經有許多自創小說了。只是沒有一個有過完結。。

 *+﹢哉問玖‘承上題,如果有的話,會想創作怎樣的文章?

 → 想創作一個寫得很深又很悲的文。就像沒人想看。我也沒關係。。
   之前曾想過。把想過的自創文拿來改成火影文來寫。。
   只是剛受了刺激。可能把火影文拿來改成自創文寫。。
  (詳請看留言版....)

 *+﹢哉問拾‘最後,請給自己的讀者∕支持者們說一句話

 → 這其實是很難回答的一題。不點名怪怪的! 點了又怕漏誰.... 我盡量!
   國中的同學。(默默無名、凡星)從國中開始就讓我對我的文筆有信心!
   高中的同學。(瓦斯、筑、阿舜...)都還會搶我的文章看咧!
   另外。妃子。星隕。智明。最近為了校刊可是給了我不少意見呀!感謝~~~

   月稀。。 整個報台就我和妳的友情跨最久啦! 想當初我也是給妳好幾篇心得才換來我們比較熟的情況。妳是不是也要回饋一下?(不求破千呀...)
   臨雅。。 我們家的參謀。怎麼可以不好好地說一下呢!!往後還有得妳忙的了。。(只不過妳還沒開始上工而已...)
   狼月。。 雖然呢。妳催稿的失敗率應該挺高的。不過妳應該是最常向我催稿的人耶!(古代火影呀?再研究研究...)
   暮楓。。 在我們佐創的世界中。人真的很少呀....我們要好好地撐著才可以唷~~~~~
   幸福。。 懶得打英文版呀!就是這樣了。。 妳還是來我們的佐創世界比較好哦!!(拉人)

   旋律。。 雖然妳是咪路掛的人。不過我還是會常去光顧的。雖然我沒什麼在看自創文... (汗...)
   豬腳。。 真不知道該說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以後別再潛水了。豬腳不適合做太激烈的運動...(潛水即為一例)
   雨漾。。 妳真的很挺我的文章耶!!那些拙詩大概真的只有妳喜歡而已吧!
   桃子。。 還算是新朋友嘛!沒問題啦。我們彼此努力吧!我有解釋為什麼我的文章字數那麼多了。。
   小安。。 身體要照顧一下呀!!別和我一樣。一感冒就被一堆人罵哦。。(請那一堆人不要在意...)
   月菊。。 話說。我一直要看妳的文卻一直沒開始。。抱歉抱歉~~~ 我去補去補!!
   一些新朋友或潛水者。。 歡迎妳們來到襄痕夕的世界!雖然我現在不知道它會不會是個火影世界。都很開心妳們至少造成了我某些數字上的成長!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還有三個人沒忘啦!寧天幫的嚕。戀戀、魚魚、天翼。。
   話說我襄姊姊的名號不就是從妳們而來的嗎?開一小區給你們,可以吧!戀戀的文呀。襄姊姊真的也挺喜歡的。受到的肯定很多。襄姊姊也加上一份!
   襄姊姊的文筆呀。似乎還真的挺受魚魚與天翼喜歡的。有一點三不五時就能看到妳們在稱讚我和戀戀的感覺.... 可是天翼。我的劇情真的有那麼不豐富?說一堆人。就是沒有我! 魚魚。一句老話。妳對家族真的很拼。完全甘拜下風了呀!

台長: 灰 ”襄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襄信 ×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賀文】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