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0:56: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五日四夜活動結束日了

沒有上次那種感觸

多了是對自己的反省,沉澱

其實

我一向都有不斷反省的習慣

當然反省不一定有結果

有結果也不一定是好的



我還是習慣有空就反省一下

想一下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自己對周邊的事又怎樣

一堆堆奇怪的問題

最後

問了也不一定有答案

但還是反省一下吧

今天下午

機構的几位大師級人馬幫我們一眾新人作一些心靈上的整理

時間不多

今天算是一個小休整

下星期才是真正的反省和學習

大師們給了二十分鐘給我們自己一個靜一下

想一下五天有什麼感想or不吐不快的事

當然也可以休息,什麼也不要做

我呢

起始是不想作什麼感想什麼的

但坐下來後

思緒就亂轉

想了很多

問了自己很多問題



但是同一種反應

沒有什麼結果,或者說很多事我一早已經知道

我有一種很奇怪的脾性

一條問題,我可以問自己

但通常答案早已出現

問題是這個答案我是否可以接受

因為

這些答案可能別人的經驗

可能分析出來的

許許多多

我都知道該怎麼做

問題就是

我該做是否我想做

該做的又是否一定是該做的呢?

很亂很亂

其他新人心靈都平靜了

唯獨我混亂了

whatever

這份工作暫時來說我很喜歡

他可以教育別人

更重要的是

他可以令我成長

給我很多思考的空間和機緣

這是一份有意義我工作

努力

分享我的新同事送給我的二句話

一.有愛心

二.對有意義的事要積極的追求

第三是我送給他們的:豁出去

同時也是送給自己的

許多事有猶豫的時候

就該豁出去

特別是這份工作

抱著愛心,對有意義的事就要積極地豁出去,怕什麼!!!!





台長: 大大Lv+小小v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忍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