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9 10:03: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約砲那檔事

嗨 我是五號 『你好』 算是可愛的臉蛋,身高矮了我一大截,她是Sn 在網路上聊天甚歡,無形之中帶入了性話題 五號:不如我們試試看 Sn:好,我也想多多練習 OS:奶奶妳的乖乖勒,約炮還有練習性愛的理由 在照片中給我的感覺,就是在高中大學的同學裡頭 屬於乖乖牌,無法輕鬆加入黃色玩笑以及話題的女生 有可能努力唸書,但是成績不會名列前茅 喜歡閱讀看小說充實自己,擁有自己的一套邏輯的小女生 147 38 不是伊勢姬,沒錯,就是乖乖你的攏叮咚小隻馬 C 照片上真的看不出來 提早赴約從捷運站走出來,抽根煙想先觀察 一根煙的時間過去,手機傳來他的信息 帶著黑色的圓形帽,藍色牛仔背心長褲,黑色素上衣 一個可愛青澀的哈比人就站在我的面前 使用光速掃描,整身掃視一遍 『嗨,妳今天的穿著好可愛』 『真的嗎? 哪裡好看?』 『帽子非常搶眼,搭配你的全身造型,給人活潑的感覺,看到你整個心情好了起來』 我牽起她 『走吧』 『嗯!』 我們走進了旅館,昏暗的旅館 我的心跳得厲害,是種興奮,是個期待 進房間,簡單的床在左邊,我們將身上的包包放下 我先洗好了 OS:馬的會不會被仙人跳啊,會不會洗澡出來東西都不見,隔天水果頭條 「男子約炮被仙人跳,狼狽入警局」 「自以為約炮簡單被斂財,自食其果」 忐忑的洗好後,她乖乖的看著電視 「換妳了」 她害羞地走進浴室,慢慢脫下身上的衣物,身材展露無遺 我一邊吹頭髮,一邊透過浴室狹小的玻璃窗 偷窺著卸下衣物的她 有條有理的將衣物整齊擺好,背對著我 蹲下開始洗澡 真是一個有條有理的乖女孩 我躺在床上亂轉電視想找個電影看打發時間,心理異常的興奮 真的很久沒有約炮了,真的想來支煙 但是怕會影響等等做愛的品質,忍了下來 她洗完將浴巾圍著胸部以下的身體走出浴室 雙手非常的纖細,皮膚光滑細緻 臉蛋稍圓有些小雀斑,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孩 的確,這是她的第一次約炮

台長: lvsoho001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