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3:16:46| 人氣1,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ll surv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天在店裡
聽到老大放Gloria Gaynor 的I will survive的時候
總是會讓我很興奮的跳起來


或許我還很年輕,事實上大家也都是這麼說
然後總是說我想的太多
但,一路走過來的短短22個年頭
每一件事在身上所刻下的軌跡是如此深刻
感覺總是被放上三倍大
從10歲第一次登上舞台一直到現在接表演糊口過日子
中間的大起與大落
即便在夢想與理想的號召之下
牽扯了利益
再好的朋友,都會掛上了偽善的面具
退伍之後
真的才首次體認到
在友情與理想之下最冷酷最虛偽的現實
我只能開始學著沉寂
這些年來演過的戲、跳過的舞、打過的鼓
第一次演了散場戲、跳閉幕舞、打退堂鼓
開始真的要忍受,並且要了解
一個人的孤單與寂寞
信任如何能夠再次建立
沉寂了快一年了
這段時間,思考了許多
我也只能發揮我最擅長的思考
不停的思考
生命總是會有出路
或許吧
發現天使這地方
認識天使們
是這段時間最意想不到的插曲
也終於能
也終於找到了
能夠很平靜的整理思緒的祕境
發現天使的近一個月
想通了許多
也整理好了許多
這兩天聽到戴哥放著I will survive這首歌
是近一年以來第一次能夠很放開的
豁然的去聆聽、舞動
我能說什麼呢
很感謝這群可愛的天使們
真的


And I grew strong
And I learn how to get along
I used to cry but now I hold my head up high
I’ve got all my life to live

I will survive


流浪的‧小賀



PS:我的Blog裡面有放歌詞跟這首歌的MTV
http://www.wretch.cc/blog/moonartyanni&article_id=10246095

台長: 戴哥
人氣(1,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ussy Cat ○。。
How about &quotJoanna&quot-Kool and The Gang
^^
2007-05-30 04:4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