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1:31:1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段考感覺好輕鬆毆
班上也超吵的 姜媽還上來罵我們
說一樓都聽到我們在吵 沒有一班在吵的
完全沒有今天是段考的感覺 呵呵
國文還考作文勒 我都沒寫 什麼題目 我有一個夢
我還上課作夢勒 分數出來就死喇
我覺得考試題目都好簡單毆 都會寫 不知道對不對 哈

放學掃廁所 掃了40分鐘 我跟阿任留下來等衛生糾察來檢查
說會有人來檢查 結果勒 一個人都沒有
我們就走了 剛出大門 上柏打來要陪我們去吃飯 去上次國慶回來去的那家
牛燒味
上次去吃被吸引到了 這次帶阿任去 沿路一直叫好遠 不過真的滿遠的
在路上他忘記他朋友在等他 就叫他走過來找我們
後來他女友打來問他掃廁所掃完沒 他說還在掃
其實我們已經在吃飯了 等半天 他朋友還沒來
打電話去問 他說 太遠了 不想走 結果路上遇到他女朋友
阿任跟他朋友說在吃飯 跟女朋友說在打掃 無言了
後來我們就做計程車回去莊敬找他們
他們走了 我也回家了...

台長: _海苔〞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