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1:08:08| 人氣1,0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是個好天氣,讓人的心情也很好。

 

搭公車看著窗外風景,在這樣美好的早晨裡,

聽著你們過往的歌「把夢留給心,把愛留給你」,

我卻不經意想起了昨晚看到的情景:

 

30歲的他似乎認真了起來,與旁人訴說起關於結婚、家庭的願景時,

你臉上仍殘留著笑意——

卻悄悄收聲,將手縮進了衣袖,

如孩子般,帶著些微的不知所措與防備,

就像是聽見了不該也不願聽見的東西,

你的眼中流露出寂寞。

 

我的心無預警的揪疼;為那樣的你;如果那是我的錯覺就好了。

 

我看著窗外,眼眶逐漸泛濕,連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的——落淚。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世上若真有紅線就好了,

這樣,只要你願意,我們甚至可以為你將他綁住;

世上若真有紅線就好了,

這樣,你就不會再因為你們年紀逐漸增長,而感到不安;

世上若真有紅線就好了,

這樣,我們就可以知道,命中注定為你填補空虛的那個人,究竟,是不是他……

 

 

 

 

後記:

這是看堂本兄弟,來賓是南澤奈央的那一集的心得。

我很糟糕我知道Orz,可是我無法不在意,那一瞬間剛的神態。

 

 

台長: 璽珠
人氣(1,0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KINKI KIDS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怎麼說呢……真的好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對於KK的08年年底兩次訪談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