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9:37:06|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天堂,妳在,牠們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能夠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突然想到了林旺爺爺,當然,也想到了小荳,於是淚水,於是決堤。
至今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要繼續養狗,我覺得我對小荳還有千千萬萬的對不起和千千萬萬的不捨,不是受到安慰就能釋懷的。
我真的真的好愛牠……
有時候覺得我已經夠堅強了,可以接納一個新家人,有時候則否。
有時候覺得好寂寞好寂寞,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如果看到什麼可愛的東西,不自主驚呼,我就會被自己特意拔尖的聲音給怔住,我跟妹妹以前動不動就用這種聲音逗牠,她會對我們笑…………………………………………………………




看到博美狗,我就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看著看著就要流眼淚……我想我依然需要等待。

台長: 璽珠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貼近璽珠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們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一頁一頁累積的日曆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