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2:12:23| 人氣1,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輝夜姬同人 米勒X沙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瘋狂的愛著你......就像地球離不開月球一樣!





我死了嗎……

米勒發覺自己漂浮在宇宙中,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

是16歲的自己,只不過是半透明的。這麼一來,可以去找晶和由了嗎?可以……見到大家了嗎?米勒緩慢地、無聲地痛哭起來。

「米勒……米勒……」一個低沉溫柔的聲音輕輕喊著他。

騙人、騙人、騙人!米勒哭得更厲害,把臉深深埋進掌心。

「米勒,我找到你的時候,你總是在哭,不然就是在生氣。」那個人靜靜站在他面前了,米勒感受得到。

「沙頓!」米勒緩緩伸出手,抬起頭。然後,緊緊摟住了他。

我不是死了嗎?為何會哭得撕心肺裂,肝腸寸斷?神啊!米勒揪緊了沙頓。

沙頓顫抖著圈住米勒。他已經等了太久……太久……久到害怕自己會徹底消失,消失在這廣大浩瀚的宇宙間,然後永遠見不到米勒。如果世上真有永遠。

於是,就在沙頓自己察覺之前,他的眼淚早已不受控制地掉落,淹沒在米勒的金髮間。

「沙頓?」米勒仰起頭,望著捂住雙眼的沙頓。

淚水不斷從他褐色修長的指間滴落。

「別看……米勒……」沙頓這才知道,原來不論多麼堅強的人,在心愛的人面前,都會像個孩子般哭泣。

「沙頓……沙頓……」米勒撥開沙頓的手,捧住他的臉。

他真希望……他能夠……停止他的淚水……米勒彷彿被催眠般,輕柔地靠近。他慎重地將唇與之交疊。

「米、米勒?」沙頓足足愣了數秒才回過神,驚得動也不敢動,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米勒緊閉雙眸,在兩人相觸的唇間嚐到相合的眼淚的滋味。

他好慢、好慢地摩挲著沙頓厚實的雙唇,感受這相隔半個多世紀的溫暖。

良久,米勒才輕喘著與沙頓分開。

頃刻,他們只聽見彼此的呼吸聲。

「唔啊!我跟英國國王接吻……」沙頓紅著臉捂住唇。

「沙頓,那是我生前的事了。」米勒不由得失笑。

「為什麼吻我?」沙頓略略收緊手臂,把他擁得更緊。

「為什麼又來接我?」米勒直直望向那雙他朝思暮想的眼睛,熾熱堅定,永遠只看著他。

沙頓撫著他的臉,沉默。他想要得到答案,會不會太奢侈?

「其他人呢?晶呢?」米勒避開他的問題。

「放心吧……晶過得很好,她一到了月球就醒了。」沙頓緩緩放開他。

「大家都很好,基本上都待在月球,但是常常出去旅遊。我們可以自由穿梭在宇宙間,想去多遠都行。」他溫柔地笑著。

「太好了……」米勒闔上眼睛,再一次落淚。

「米勒……米勒,告訴我。你還是愛著晶嗎?」沙頓覺得自己全身都在顫抖……是不是,他還是得眼睜睜看著他飛走?

「沙頓……晶是我們的宿命。失去你們以後,我只剩下晶了。」他回憶起那極大的失落感。

沙頓輕輕撫摸他的髮。

「我真傻,臨死前才發現這件事。」靜靜地,有如地球一般的美麗眼眸,微微放出光。

沙頓的呼吸不由得漸漸急促。

「也許就是因為領悟了這件事,我才能再次回到你身邊、再次見到你。」白皙優雅的纖指觸上他的嘴唇。

沙頓沉默著握住他的手、吻遍他的每一段指節。

「因為有愛,我才能在你身旁活著。所以,重新開始吧。」這一次,米勒對著他微微笑了。

「米勒,我可以抱你嗎?」沙頓像是在祈禱般垂眸,虔誠地低頭望著他。

「嗯。」他真摯地凝視著他,沒有一絲羞澀猶疑。

就在應許的那一瞬間,衣衫盡褪,日月重光。

沙頓含吮著那象牙般光滑肌膚上的粉色乳尖。

米勒貪戀地望著上方英俊的棕色臉龐。他是如此渴望被沙頓擁抱!如此、如此渴望!

沙頓輕舔著米勒的耳垂,修長溫柔的手指撫觸他的身軀。

米勒忘情地閉上眼,弓起身子迎合他。突然憶起他變成了唐‧貝拉米之後,那一雙好深好深、深到發痛的眼睛。

現在的這雙眼睛則是蘊含著不羈與溫柔,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的眼睛。

柔美的水眸滿溢著淚,沿著眼角滑落,化成無數顆星星。

是的,是他們初識彼此,天雷勾動地火的無言以對。

上帝……上帝……!謝謝祢把我還給他……米勒慢慢仰首,迎接他的吻。

無盡的太空中,漂浮著兩人半透明的身軀相互疊合,閃耀著光芒。

你不會聽見他們的聲息。

END




附註:
其實很不想在標題中用上「輝夜姬」,下意識覺得那對他們是個詛咒。
但還是用了,除了怕沒人懂我在說啥,還有那是宿命。
不過他們已經死了,拜託,就饒了他們吧。

台長: 璽珠
人氣(1,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動漫 |
此分類下一篇:攻殼機動隊TV版II 臉
此分類上一篇:頭文字D同人 高橋涼介X自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