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3:52:2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不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吧!

打份工而已..
左做做右做做,前做做後做做?





[先剪髮]

登專帶套便服+裝備回學,準備放學,就立即出發。好,裝備好了`但是找不到wing=-=呀!很驚哦`我當時已經到了美孚西鐵站,,難道要我回頭嗎?
結果,我足足在這裡等了半小時多,才call到他,嗯`鬆一口氣…

見到他之後,簡直是[賣豬仔]!
完全不知自己要到那裡去的似-000-
幸好,最後都知道自己到了觀塘去..幸好

到了一間[莎士比亞]髮廊剪髮。
救命,4年喇! 足足4年喇!
都未試過與一群男士對話@00@
與髮廊裡的職員說話..雖然都不算對話吧`
算聆聽好了`其實我知我很不自然的了..真係很不習慣

`最後剪了髮+買了噴髮挑染劑



嗚!wing叫我修下髮,哈,又不是我出錢,就沒有所謂吧(希望出糧後,不用還吧:))
結果,換來是給家人責罵=-=
[你是不是剪了頭髮呀? 剪也沒剪過!你幹嘛去把錢掉去?]媽媽帶點火說。
搞錯呀!明明剪了,又話我沒有剪過-0-
跟著[一係我幫你修修吧!]媽繼續說。

嗯,算我不幸吧-0-






[2學化妝]

明天就要去make up forever!下!到名牌化妝品的學校學化妝@0@
太捧吧!

想也沒想到,我會學化妝-_-我是窮女子。
學化妝一小時,像這類名牌化妝品的學校起碼是2百元吧!
呀!竟然我會去學化妝=-=

希望化到個好妝吧!




[3是最不想面對的:拍照=00=]

幹嘛要我拍照哦..
其實我明,想拍漂亮些

但之前我都找個類似的人
好像佢不會這樣子吧!

不知是說他很有心機,還是我太醜.要這樣吧-0-



[23]期待明天












另外,又要騙家人去溫書,,有點對良心不過``
不過,,有機會走出框子,我一定要把握哦!!_!!


台長: |◆;luvtatsuya>000<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不亦乎☻☺]| |
此分類下一篇:21-3 完成[23]要睇要睇!深刻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