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01:23:4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十六,追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愛的 baby~  mua ! 姐姐愛你~~~~

晚上回到家,收到baby媽媽的留言,"生了" , 就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開心到我睡不著覺,哈哈,哈哈哈哈,一路聽到她那麼的辛苦,現在生了那麼大一個寶寶,真的是中秋給baby媽媽最好的禮物 !

baby,我們都好愛你喲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Mr.J 姐姐生日囉~~~ 好開心.. 有個好美的蛋糕~~~~

還看到那個好可愛的胖小孩,哈哈....

 

後來如願以嘗,遊公園,放燈籠 !

多謝Mr.J ge 越黎越厚面皮,哈哈.....哈哈哈哈... 成個公園n多ar伯ar毛,你都敢拎住燈籠周圍行,好野 !

之後仲煲臘,呵呵..開心 !! 不過呢,超衰囉,呃我話 滴d水落臘度助燃 =.='' 哼, 以後都吾信你啊 !!

 

其實我好想同你講,係識我之前,有d乜野你係好想做/要,而最後又無做到ge野,我好想一一幫你實現,我希望用自己最大ge力量去填補你童年、學生時代空缺左ge黃金回憶。

今年ge中秋節禮物,希望你會中意 !

 





台長: 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9-27
此分類上一篇:吳結華 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