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23:49: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希望

這次我們之間 真的 徹底的

斷乾淨了

我講的很清楚了~

我知道很傷人 ~

但 , 是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逼我

逼我說出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話。

或許也是我的心裡話吧 ?!

我真的不知道 , 為什麼我要忍那麼久才說出口

我在白痴什麼 ?! 我在顧慮什麼 ?!

自己的生活、思緒 通通都被搞亂了 , 何必還要顧慮別人 ?!

說出口了 , 自己也好多了。

我不想要再繼續互相折磨 , 我很累

你不想 我更不想 !!

就這樣吧 !!

各過各的。 這是我要的

說愛我、要等我 我都不會聽 也聽不懂 更不想懂

我們之間 , 就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沒有繼續 , 不會再有其他的結果

-END-

台長: ♦-[啊米]*°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什麼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