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21:00: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城市的小資女人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學校的電腦太過無聊,反而更多了在網上亂衝亂撞的時間。今天心血來潮去搜索藤原薰的美圖,卻不知怎麽的逛到了很多根本於之不相關的網站。

那是一些生活在大城市里的女孩子們做的主葉。站長們年齡和我相仿,都很有才情。連接就是這樣有趣,你可以通過一個網站的連接渠道很多很多風格相近的網站,所以我在她們的世界里玩了很久。這些小世界的建造沒有運用很高的技術。只是一些簡單的框架、表單,然後糊上原創的圖片。可是感覺卻都很獨特、美麗。站長們好像天生就是很高明設計師,不管她們在大學裏學的是不是設計專業。

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蘇州的氣質勢一種小家碧玉,於是在這裡出生的我就算是地地道道的城里人,但是跟她的感覺就是很不同。至多不過是是中等城市的味道,很沒個性的樣子。(其實漫畫也一樣呢,例如《卡通王》和《北京卡通》的風格就截然不同……雖然我崇尚學院派的畫技,但總得來説時尚海派的風格更能吸引我……<-膚淺的女人呀><~~)

她們可以抽著煙,耳朵里塞著的耳塞,抱著筆記本在星巴克泡一下午……鍵盤下的隨筆燦爛、寂寞,就像半夜的煙花。每一篇都可以讓她們成爲另一個安妮寶貝。——當然啦,她們的外表並不像安妮筆下那些超然的女子,蒼白而美麗,總是穿著白汗衫和牛仔褲,頭髮像海藻一樣蓬鬆,光著腳穿球鞋……(笑)她們是生活在現實中的小女人們,和我、和我身邊的女孩子們沒有什麽兩樣(有照片爲證),但是内心卻相差了很多。這使她們不太漂亮的臉看起來有一種美麗的感覺。是的,美麗更多的是一種氣質。漂亮的只是花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安妮寶貝的文字風格。太過壓抑,而且一味地重復著一種感覺,看起來總是似曾相識。不過我喜歡所有有自我風格的人。

希望以後在自己的作品上更多一些風格^^偶會努力的!(不過這個人天生沒性格也不是一朝一夕就改得過來的啊T_T555)

ps:主葉又全面換皮咯^^

台長: Mr.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